案例

微软Windows8:不同硬件中皆可顺畅运行

【广 告 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25日,Windows8系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全新Windows8系统大幅度改变了用户以往的操作习惯,引领电脑操作习惯的新风潮。更加快速、流畅、直观的操作体验是Windows8的突出亮点。强大的硬件兼容性也为全新系统的推广和普及保驾护航。此次微软携手互动通数字广告平台,围绕“不同硬件中皆可顺畅运行”这一主题,结合通栏画中画联动、底浮通栏、自定义视窗等富媒体表现形式,传递中产品强大的硬件兼容性,借此提升产品销量。

营销目标:

  通过炫动的富媒体广告形式,传递出Windows8强大的硬件兼容性,在传播产品优势的同时,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体验,提高销量,进而提升消费者对微软的品牌好感度。

目标受众:

  25-45岁左右,大学本科以上,个人收入在RMB5,0000及以上,追求时尚、高效、智能化办公及娱乐的人群。

媒体策略:

  根据微软的品牌特点和Windows8目标人群分析,此次主要选择投放在流量较大的门户网站首页,如凤凰网等,借此能够吸引较多的目标用户关注,也有利于品牌宣传。

创意策略:

  全新Windows8系统结合时下流行的平板电脑,在操作界面和使用上也做出了相应调整。为了凸显这款可以用“指尖”操控的全新系统,本次投放中,用户可以滑动鼠标自由拖动视窗,完成如“卷轴”般的阅读过程,并最终传递出Windows8在不同硬件设备上的不凡表现。

执行过程:

  “无论强悍台式机,便携笔记本还是炫酷平板电脑,不同硬件皆可顺畅运行。”是此次投放的核心内容。画面取色于Windows8的蓝底白字设计风格,与产品相互贴合。

  视窗中首先呈现出台式机及广告语——“无论强悍台式机”,在文字下方显示“鼠标拖动”,用户只需将鼠标放在此处,便可自由拖动视窗,随着视窗的上移动,画面逐渐拉升,场景从台式机过度至便携笔记本,并最终过度到平板电脑。

  针对每一种硬件设备,分别显示其对应的广告语,若用户并未及时察觉“鼠标拖动”这一功能,视窗便将自动完成这一广告的播放,保证受众顺利阅读广告内容。

投放效果:

  截止到2013 6月26日,短短5天,累计广告曝光量1,393,422,点击率达到1.22%,有效到达率为20.45%,投放效果良好。

  •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广 告 主: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向目标受众推荐典型用户形象,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深化目标受众的品牌认同感。

  •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根据调查显示,有78%的网友曾被睡眠问题困扰,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健康睡眠已然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考量因素。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在世界睡眠日期间某家居客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世人宣导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并通过创新的理念,提醒大家睡得多不如睡得好,去享受真正的健康睡一刻,恢复身体的能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