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渣打银行一路绘不凡

【广 告 主】渣打银行

【广告代理】华扬联众

【制作公司】华扬联众


传播目标
提升渣打银行的知名度,建立品牌形象
通过Campaign吸引更多的信用卡申请

目标受众
30-45岁,中产阶级,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
该人群享受生活,热爱旅行,乐于尝试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洞察
通过对中产阶级人群的特征分析,发现他们不仅专注于事业,同时也热爱生活。他们居家时读书、艺术都是兴趣点。他们也时常携家人孩子外出游历,在路上感受精彩的世界、不凡的人生。

策略
摒弃传统的信用卡刻板形象,将信用卡连接艺术与旅行,打造一场跨界的O2O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提升渣打信用卡品牌知名度。

创意
Sandy Byers是一位绘画艺术家,她作画时的工具并不是画笔,而是信用卡。于是我们邀请到Sandy Byers作为内容核心,根据她新颖的画作方式作为话题点,进而围绕渣打品牌打造线下活动,促进信用卡申请。
插入图片2

执行
1.选择信用卡画家Sandy Byers为宣传点,线上通过以信用卡为画笔画画作为内容,打造话题吸引TA,为活动预热,并对渣打信用卡产生初步的印象;
2.举办线下用信用卡绘画的活动,让消费者们参与其中,同时也真正请到了Sandy Byers为渣打信用卡作画,并在线下促进信用卡申请。
(此处插入图片3)

媒体传播
1.通过微信朋友圈feeds流广告的投放,在选定城市进行小规模性曝光;
(此处插入图片4)
2.选用旅行网站Travelzoo、都市休闲生活的自媒体公众号包括假装在纽约、英国那些事、周末做啥等为活动预热,传播以及总结,吸引更多人气
(此处插入图片5,6,7)

结果及数据来源
渣打中国公众微信号增加了6000多名粉丝;
整个活动期间,3000多名用户通过活动网站提交了办卡申请;
本次活动,打破信用卡刻板形象,成功赋予渣打银行信用卡品牌更多艺术感,更强的亲和力。
同时,活动一个月的时间,直接的信用卡办理数量也十分可观。
(数据来源:客户销售数据及微信平台数据)


  • 渣打银行:现贷派 改变生活方程式

    渣打银行:现贷派 改变生活方程式

    广 告 主:渣打银行
    代理公司:上海有的放矢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渣打银行通过In-app广告投放的形式吸引目标受众对“现贷派”产品产生兴趣,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进行定向投放,并引导用户留下联络方式,最大化收集用户Leads。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整合了“拨打垂询热线”、“我要申请”的功能。

  • 渣打银行:现贷派效果推广

    渣打银行:现贷派效果推广

    广 告 主:渣打银行
    代理公司: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在现有的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为主线,成都、杭州、南京等二线城市为副线,找到有小额贷款需求的个人用户,对目标受众进行精准推广,刺激其在网上注册申请。以搜索引擎和金融垂直类媒体为依托,大流量媒体为大面积覆盖,形成立体式的推广媒体库,在控制cpa的成本下进行投放。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