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渣打银行:现贷派效果推广

【广 告 主】渣打银行

【广告代理】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在现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为主线,成都、杭州、南京等二线城市为副线,找到有小额贷款需求的个人用户,对目标受众进行精准推广,刺激其在网上进行注册申请。

目标受众:

       在有渣打银行业务覆盖地区,22-60周岁,月收入3000-5000以上,具备中国国籍,有稳定收入和职业且工作满3个月以上的,有贷款50w以下需求的用户。

投放策略:
       
       以搜索引擎和金融垂直类媒体为依托,大流量媒体为大面积覆盖,形成立体式的推广媒体库,在控制cpa的成本下进行投放。

创意说明:

       在创意中直接用需求去刺激目标用户,让其更直观的了解到小额贷款的作用。

传播过程:

       筛选媒体,建立媒体库,优化投放,包括创意、地域、时段、人群、投放频次等,同时不断修改landingpage,以提高后续转化。

最终效果概览:

       将cpa成本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并达到每月理想leads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