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上市整合营销案

【广 告 主】东风雪铁龙

【广告代理】上海映盛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映盛广告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6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雪铁龙投放中级家轿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依托于全球同级别最新EMP1平台,传承了雪铁龙百年造车工艺,并充分运用行业内先进的新工艺、新标准、新材料等集成应用,成就了 “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

  作为一款高大全的家轿产品,全新爱丽舍所承载的更多是对家人的关爱、对人生的自信,所以面对中级家教市场的激烈竞争,如何将产品鲜明的定位和用户人群进行匹配,让受众充分感受全新爱丽舍所传递的“自信”。这种自信除了典型用户形象的自信,更是全新爱丽舍历经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后的全球品质,所带来的自信实力体现,用户的自信,产品的自信是此次传播的主要核心。

  主要目的:

  1. 提升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

  2. 诠释“全球品质,自信人生”的情感沟通概念,与受众产生情感共鸣;

  3. 使用数字手段诠释典型用户形象;

  项目时间:9月26日-11月

  执行要点:

  通过优酷平台优质资源“新锐导演追梦计划”打造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自信人生三部曲》微电影,诠释“自信人生概念”并借助优酷平台资源进行推广与受众做情感沟通并产生共鸣引发关注;

  整合腾讯平台优质内容资源,进行“自信人生”概念及产品的深入渗透。通过新闻频道《中国人的一天》内容合作,采访公司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祉刚,刻画了一线工人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积极形象,表现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大量运用微博、微信、论坛等新媒体营销方式,传递车型信息,突出全新爱丽舍“爱家好男人”用户群体形象。

  传播效果:

  微电影及推广视频全网获得超过2,180万播放量,正片播放量超过2,046万。百度搜索关键字“自信人生三部曲”,前三页均为自信人生三部曲及新闻报道内容。

  腾讯特刊《中国人的一天》共计获得超过1,598万阅读量,并获得了广西卫视长达2分钟的新闻报道;央视网、新浪、腾讯、优酷等14家网络媒体转载报道。与腾讯视频《夜夜谈》栏目深度合作推出特刊《后物欲时代的幸福观》,上线后播放量高达216万。腾讯《自信人生》互动活动上线后,浏览量达241,669次,内容互动转发达14.7万。全新爱丽舍官方微博微信阅读量近4.6万。

  •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扩大“Volvo”品牌宣传,提升“Volvo”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广 告 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8月,福特嘉年华联合爱奇异共同打造“正青春”音乐季,并推出全新主题曲《翅膀》,希望将福特嘉年华的青春正能量及敢于实现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