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五粮液防伪查询RFID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古美互动

【制作公司】古美互动


五粮液作为中国最顶尖、最具代表性、销量最大的酒类品牌,一直是假冒犯罪的首要目标,因此五粮液集团在保护品牌方面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均大大超过同行。凭借五粮液的行业影响力,其防伪工程一直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是名酒防伪技术的风向标。
五粮液集团多年来在酒类防伪上的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配合五粮液FRID防伪技术的推行,结合专卖店及内部查询管理系统,古美为五粮液提供整体营销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五粮液防伪查询专网”“五粮液RFID宣传动画” “五粮液RFID宣传画册” “五粮液RFID触摸防伪查询”等。
网站形象上古美做到了五粮液视觉血统的传承,大面积的中国红和金色点缀使用户能够感受五粮液一直以来的中国元素。并且在不失中国传统的基础上传达FRID这一先进技术的科技性。
网站采用JSP结合五粮液庞大生产管理系统进行构建,让全球各地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进行五粮液真伪的鉴别。不仅是RFID查询,也同时可以进行电码和物流码的查询。查询途径可以是web网站,也可以是手机wap网站。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