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国嘉·城南逸家]成都CBD原湾纯别墅

【广 告 主】成都国嘉地产

【广告代理】古美互动

【制作公司】古美互动


西部唯一7星级会所城南逸家

拒绝花哨、拒绝繁雍、简约极致的别墅视觉体验。

为城南CBD造顶级会所在成都,一个顶级会所,往往是一个高端项目跻身顶级的关键。譬如麓山国际社区的2号会所、蔚蓝卡地亚的蔚蓝会、华润橡树湾的会所,都是成都楼市中备受城市富人追捧的地标性建筑。但是,现场看过城南逸家的会所后,众多同行有了一个共识,“成都最牛别墅会所的头衔,已经被城南逸家接管了。”



  • 万达:微视频创意大赛

    万达:微视频创意大赛

    广 告 主:万达集团
    代理公司:北京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起,万达集团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需将推广重心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上做偏移,活动2014年4月上线,将移动端应用微视和秒拍做为万达微视频大赛主要传播平台,通过微视频的媒体形式更好说服消费者,将活动口号“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深入人心。

  • 恒大金碧天下:新浪房产电商营销

    恒大金碧天下:新浪房产电商营销

    广 告 主:恒大金碧天下
    代理公司:新浪乐居

    广告摘要:恒大金碧天下与易居购房网合作,通过当前项目在网络、拓客等推广渠道,一方面释放信息,另一方面向受众群传递在购买项目能够享受惊喜优惠。在整合线上及线下推广资源后,将钜惠信息告之购房者,利用超级E金券达到开盘前超长期的蓄客,并且是安全、合规的,从而促进项目热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