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珍岛DMT数字化营销平台

【广 告 主】某汽车集团品牌

【广告代理】某汽车集团品牌

【制作公司】珍岛集团


1、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某汽车品牌项目,该项目一期投放额度200w+,投放时间为202110月至20226月。项目是建设基于微服务化、模块化、云计算和海量数据采集与分析的全新技术战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平台,助力汽车品牌整体营销数字化转型,提升整车企业的营销竞争力、效率和客户体验,激活用户介值,为提高市场份额及效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2、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商用车生态逐步呈现线上化趋势,从客户感知,客户购买、售后服务,实现对线上产品消费、线下门店服务的闭环整合,使每个场景都能与客户发生触达。数字营销和用户运营将是商用车企业未来的布局重点,通过大数据技术从线上挖掘新增量,以及从现有客户中持续挖掘价值将是未来商用车企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对于汽车行业而言,营销系统缺乏精细化、标准化运营能力,主要体现在:客户运营缺乏体系化,跨部门联动面临较大挑战,缺少专业的人才、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先进的数字化工具承接标准化运营并应对商用车营销体系数字化变革。

3、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DMT数字化营销平台在数据层面统一管理、平台层面联动打通、应用层面全链路场景赋能,“统一后台+多端中台+激活前台”来提升营销与运营效率,促进企业增长。

Ø 统一数据后台——整合CDP用户群体大数据平台、车联网大数据平台、物流及后市场大数据平台、第三方ICP生态数据服务平台,实现了基于主机厂、以客户为中心、私域+外部数据整合的统一的数据资产运营平台,以为前端操作提供智能化的数据分析与投放指导;

Ø 整合多端中台——DMT基于MA营销自动化,打造了营销素材管理、营销活动管理、广告投放与策略管理、全渠道触点管理、营销互动工具、线索闭环管理、会员与权益管理、多维度运营分析报告、全渠道智能客服、订单交付管理等相互贯穿的操作中台,从全场景、全链路、多节点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运营与营销管理;

Ø 激活应用前台——在应用层,通过全触点管理、智能人群细分、客户价值评级、个性化推荐、营销自动化、线索活动管理、个性化内容生产等数字化营销核心应用场景,帮助企业激活用户资产价值,以实现高效的数字营销。

 

4、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完成重构汽车品牌业务蓝图和流程,涵盖销售线索到订单全程业务,打通LTO信息流实现销售数字化管控和数字营销体系化运营。基于客户数据资产,实现重汽营销、销售、售后等30+业务场景支持,帮助重汽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丰富的业务咨询能力和运营能力,构建重汽用户运营架构,同时提供架构实施落地服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