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迪斯尼:奇妙圣诞现在由你拥有!

【广 告 主】华特迪士尼公司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齐来体验经典迪斯尼圣诞佳节!趁这圣诞节与亲朋好友一同尽情享乐,就在香港迪斯尼乐园欢度白色圣诞!探索佳节欢庆点点滴滴,放眼多姿多彩的圣诞布置、闪烁灯光和数不尽的节日活动,以及陶醉于悠扬乐韵中。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于11月11日至12月31日举办“奇妙圣诞”庆祝活动。漫天飘雪、乐韵悠扬,在浓浓的冬日情怀下,率先与米奇及一群迪斯尼朋友欢度圣诞佳节。
  • 映盛中国携手万达电影乐园共同打造【中秋全家福】

    映盛中国携手万达电影乐园共同打造【中秋全家福】

    广 告 主: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代理公司:上海映盛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万达电影乐园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斥巨资在武汉建造的全球唯一室内电影主题公园,建筑创意由马克·菲舍尔取自楚汉文化精髓-编钟而建,拥有4D、5D、太空剧场等六个电影科技娱乐项目。作为万达在文化产业领域里的开

  • 迪尔希: 画画水族馆

    迪尔希: 画画水族馆

    广 告 主:迪尔希
    代理公司:迪尔希

    广告摘要: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无论是多么天马行空的想法,都会想要将它变成现实。那么现在,迪尔希可以带你和你的想象力进行互动。引进来自日本的互动内容,再搭配上迪尔希的创意联动与统筹,能以数字再造小天地,能用互动重新连接人与人的关系。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