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Keep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

【广 告 主】Keep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无


项目名称:Keep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


项目上线周期:8月1日-8月15日


目标群体:全民大众


项目背景:

作为“健康中国行动”响应者,运动生活平台Keep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之际,推出「健康中国,时代在召唤」主题活动,鼓励大众培养健康习惯,传播运动生活方式理念。


案例亮点阐述:

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压力,让亚健康成为常态。以此为出发点,Keep在全民健身日之际定制编排主题课程,舒缓肩颈酸痛与腰背不适,放松身心健康动起来。 健康中国主题课课程包含三大训练计划——肩颈放松、腰腿放松、一平⽶米拉伸,每组训练课程用时为8至10分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除此之外无器械要求、不占用空间、新手也能轻松入门这样的特点,大众能够随时随地动起来。在课程休息间隙,还有健康主题正能量的暂停金句——“我们的健康,我们⾃己能做主”、“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我们能给⾃己找一万个理理由,更应该给健康花一万个心思”等,在运动过程中鼓励用户坚持完成训练,享受自律的快乐。 所谓大健康,就是围绕人的衣食住行,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地呵护。因此,Keep还希望帮助用户培养良好的生活细节。针对现代年轻人的“佛系养生”,Keep推出健康打卡计划——早睡、健康餐、戒烟三大打卡挑战,引导大家远离熬夜、吸烟、不合理膳食等不健康生活方式,在细节中收获更健康的身体、更美好的生活。 「时代在召唤」主题活动引发关注,收获大众与央视新闻助力 健康中国的建设离不开以Keep为代表的互联网运动公司,也绝对离不开媒体传播的力量。8月2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运动求表扬#活动,携手Keep 号召用户分享运动照片或视频,每周都有机会参与话题抽奖获得Keep家用智能跑步机或Keep运动礼包。8月4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Keep与明星李现合作视频,鼓励大众抓住一天之际的早晨时光,用运动为自己添活力,和李现一起#运动求表扬#。在央视新闻强大的号召力之下,网友纷纷响应,微博发出不久转发评论点赞量突破40万。 为了给热爱运动的用户创造交流分享的机会,Keep 社区内上线#全民运动季 我出一份力#、#坚持运动带来的改变# 两大话题活动,配合增加趣味性的主题贴纸,鼓励用户分享自己运动健身的故事和心得。


传播效果:

活动一经上线,收获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纷纷加入运动打卡阵营,主动分享自己的运动日常与积极改变,传递健康积极正能量。

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相关话题内容传播曝光:2.9+亿阅读参与;

Keep站内活动页面曝光:800万+人次;

活动期间Keep站内用户运动人数提升43.8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