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亚马逊全球开店-支持中国卖家打造国际品牌

【广 告 主】亚马逊全球开店

【广告代理】高诚美恒传播咨询公司

【制作公司】高诚美恒传播咨询公司


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7月,总部在美国西雅图。2012年,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进入中国,旨在借助亚马逊全球资源,帮助卖家抓住跨境电商新机遇,发展出口业务,拓展全球市场,打造国际品牌。目前,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中东等12大海外站点已面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数十万计的中国卖家已入驻。2019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品牌出海”战略,支持中国卖家打造国际品牌,以“创新和品牌”致胜出口跨境电商、加速全球业务布局。

从全球市场来看,全球零售电商总额将会在2012年高达4.9万亿美元,其中中国的零售总额占比第一(36.6%)。因此,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会利用品牌创新资源的优势,帮助中国企业探索出口电商全新业务渠道,推动品牌出海,打造自有国际品牌。首先发布品牌出海战略,接着启动亚马逊全球开店品牌+项目,宣传品牌打造系列创新产品和工具,推出《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等,以360度全方位创新营销为概念,以创新模式和创新营销为基点,线上线下多渠道全覆盖。

本次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传播,辐射华东、华南、华中市场,帮助中国卖家孵化品牌打造,传播格局突破电商领域,形成超过千万的社会影响力,向市场传递“打造国际品牌”的积极信息,向更高更远维度辐射。线下精准触达20,000余人次,线上阅读量超过16,597,631人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