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舒仕人生——飞利浦舒仕系列电须刀推广

【广 告 主】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福莱希乐国际传播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福莱希乐国际传播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 项目介绍:飞利浦“舒仕人生”推广项目贯穿20193月至20196月,项目总投入逾800万的金额,项目代理组共有5人参与至其中,分别是:李斐尔、杨鑫晔、宋虞婷、韩家洛、蔡梦蔚。

     

  2. 市场分析:进入新时代,科技的井喷式发展,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使得男士对理容的需求悄然发生了变化。改变在未变之前,作为始终洞察消费者需求重视消费者使用感受的领导品牌,当市场还在探究何为“消费升级”时,飞利浦已经意识到“消费升级”的背后是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

     对于当代男士而言,“剃净”已不再是理容的唯一需求,男性对于须刀有了许多例如舒适、高效、个性甚至是精神层面的多元化需求。因此在2018年,飞利浦男士理容率先提出“找到舒适圈,活出舒适感”的精神理念,鼓励当代男性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跟随自己的感觉,行自己的进步之道。而在2019年,我们秉承上一年所提出的产品精神理念,再度升级提出“舒仕人生”的精神理念,邀请三位名人嘉宾于线下论坛剖析自我,讲述他们的“舒仕人生”,令当代男士能够切身体会到“舒仕人生”的奥义。

     

  3. 核心展示:该项目在传播上,我们始终以精神话题及产品科技双管齐下的传播策略,引发大量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关注。 

    1)引发精神共鸣:飞利浦男士理容联合国内顶尖新闻媒体“澎湃新闻”邀请三位不同行业意见领袖——青山周平、秦朔、南派三叔参与“舒仕人生”线下论坛进行演讲,三位名人嘉宾剖析自我,讲述自我的“舒仕人生”,为产品精神理念背书,并借助他们在各领域中的强大影响力提升品牌和产品偏好度。配合聚集众多男性读者的澎湃媒体平台,在其APP端、PC端以及社交平台相继露出活动信息,串联线上和线下将飞利浦的品牌精神、重点产品精准推送到目标用户眼前,引发广泛关注。

    2)聚焦产品本身:从飞利浦舒仕系列电须刀产品的强大功能出发,强化舒仕系列电须刀“超感舒适圈”的科技力及“人机对话”功能的智能黑科技。在社交平台与18KOL合作,借力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KOL的传播影响力,通过小球实验视频从产品力层面向消费者直观展现飞利浦舒仕系列特有舒适圈的黑科技,深化消费者对飞利浦舒仕黑科技的认知度。同时,配合科技媒体ZEALER以及导购类媒体什么值得买,以产品开箱视频及评测图文的形式,发布逾60篇评测图文以及3支开箱视频,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了飞利浦舒仕系列产品的强大科技力。

     

  4. 营销效果:为了令消费者能够对飞利浦舒仕系列电须刀的精神理念#找到舒适圈,活出舒适感#产生精神共鸣,引发消费者对于品牌及产品的信任,我们利用大量的双微及媒体资源,将精神理念与产品科技共同打入到消费者的视线中。整个项目投放资源辐射超过2.8亿的粉丝量,双微投放及媒体合作资源累计浏览量超过4613万,引发超过19万的互动量,取得亮眼的成绩。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