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澎湃新闻

【广 告 主】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澎湃新闻广告服务平台以澎湃新闻采编一体原创内容报道为依托,持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并拥有自身专业采编团队和广告运营团队。全媒体产品创新平台包括APP端、WEB端、WAP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8个频道79个栏目,在内容层面全方面涵盖新闻时事热点、金融投资、地产、汽车、文化艺术、体育娱乐等各个领域。自20147月正式上线至2019 年,澎湃新闻已覆盖全国2亿网站用户,4500万客户端用户,2600万微博微信用户并在持续增长中。 澎湃新闻在原创媒体、新媒体和广告服务行业多年的深耕不仅为广告客户提供了深度内容价值和广大受众基础,更以自身资历为广告客户品牌进行了隐形背书。

 

在专业深度内容报道和百人专业营销团队的加持下,澎湃新闻广告服务平台已积累超过300位长期合作广告客户,其中以4A、汽车、地产、电子商务行业领衔,以各行业中高端品牌为重点合作伙伴。 澎湃新闻营销产品体系以硬性广告投放和原生广告定制为主: 硬性广告投放包括开机屏、头条轮播区、通栏、信息流等核心广告点位,原生广告定制包括新闻冠名、专题策划、品牌定制三个领域,结合了图文、视频、直播、VR360度全景视频、H5、及线下会议/展会活动等丰富呈现形式。

 

2019年,澎湃新闻重点营销案例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程冠名的《最美中国-探路国家公园》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报道,链家定制拍摄的《链家品质服务》系列微电影,汇丰银行联合策划的《丰言锋语》真人访谈节目,关注顺丰扶贫助农项目的《顺丰黑科技多式联运助力甘孜松茸飞出大山》视频直播专题等。在各个合作案例中,澎湃新闻营销团队与客户保持深入沟通,在前期创意策划、嘉宾人员筹备、内容采编拍摄、视频制作、广告投放等领域展现了专业度、灵活度和高效性,帮助客户品牌和产品在全网达到更大更深远的传播声量和广告投放效益。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