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快屈购 打通线上线下闭环营销

【广 告 主】屈臣氏

【广告代理】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

 

?泰迪熊移动屈臣氏7大主流手机厂商联合,创造智慧场景营销新模式,通过“快屈购”活动为新零售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本次“快屈购”营销项目覆盖全国超过3600家门店,整合屈臣氏品牌线上线下资源通过快应用产品无需安装、支持秒开、即点即用及便于服务的核心优势,联合多厂商传播资源,定制一套夏日专属的“快屈购”营销活动。新营销突破了以往线下卖场、电商平台与应用平台之间的壁垒,形成了“线下卖场-线上电商平台-线上用户留存-引导线下卖场再购物的营销闭环。通过多维度多场景触达用户,使用户商品需求最大化;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屈臣氏线上平台新增用户47+万人,线下门店增加了消费者入店频次,延长在店时间,打造全新智慧新零售消费方式成功案例,火爆全国门店。

 

 

2、市场分

 

?在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军线下卖场的同时,传统门店也在寻找线上突围的机会通过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开启网络旗舰店、专卖店,是许多零售企业的主要选择。随着移动购物便捷性的提升线上用户体验也在逐渐加强,导致线下门店始终无法发挥自身优势,门店客源减少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很多品牌商自行开发购物应用程序,引导消费者到店进行安装使用,结果发现软件开发运营成本高,使用率低。那么针对这样的情况,泰迪熊移动推出快应用开发、运营到推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传统零售企业打造营销场景新模式。

 

 

 

3、核心展示

 

?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基于消费者场景及网络定位打造智慧化场景营销模式屈臣氏门店达成战略合作,整合线下屈臣氏门店POI信息及服务接口,通过H5、快应用DeepLink、卡片等多样可视化形式,在精准位置识别下通过合适的产品通道和界面向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在屈臣氏中国内地超过470个城市3600家店铺里,消费者扫描活动二维码通过智能场景快速唤起屈臣氏极速版。基本不用1分钟时间就可以登陆到屈臣氏购物平台,避免单独下载app的麻烦,效率大大提升。针对新用户,屈臣氏推出各种独家优惠券福利不断,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活动

 

?联动vivoOPPO、魅族、努比亚、联想、金立七大安卓主流手机厂商传播资源通过移动端负一屏内置快应用中心Jovi智能系统等多资源推荐获取了数亿流量的曝光。同时联合手机厂商官方微博、公众号及社区论坛等进行线上资源曝光vivo手机中的“快屈购”活动展示位曝光数据就超过2亿,可谓成绩相当亮眼。

 

 

4、营销效果

 

屈臣氏线上平台新增用户46.5万;广告曝光量10亿;线下覆盖人数1500万;定单转换达到3%,高出行业平均水平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