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微播易

【广 告 主】微播易

【广告代理】微播易

【制作公司】微播易


平台介绍:

微播易,短视频大数据精准投放平台。2011年6月正式上线,截止到2019年9月,微播易平台已入驻超过100万KOL社交媒体资源,包括15万+优质短视频资源。横跨微信、微博、美拍、秒拍、快手、B站、抖音、火山小视频、一直播、小红书等40多个社交平台。依托数百万起交易大数据以及受众数据,专属智慧投放引擎,通过对数十个主流社交平台的实时抓取、监控、分析,为广告主提供智策、智选、智投一站式科学智慧投放,帮助广告主找到、找对、用好社会化媒体资源。


应用范围:

微播易短视频大数据精准投放平台,主要服务两类客群:广告主和自媒体。

对于广告主:通过微播易平台,可选择适合的自媒体完成品牌或产品传播推广,目前包括宝洁、华为、腾讯、雅诗兰黛、美团点评、苏宁、京东、老板电器、奔驰、宝马、奥迪、蒙牛、伊利等知名品牌,通过微播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服务。

对于自媒体:自媒体入驻微播易平台之后,可再微播易平台,接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广告主投放广告的机会,为自己带来丰富广告收入。目前微播易平台已经为数十万自媒体以及自媒体相关的团队带来可观的收入及就业机会。

1568959673.png

应用实例:

艾美特移动地暖双11社交媒体营销

2018年8月,知名电器品牌艾美特创新性推出“移动地暖”,致力于改善南方家庭冬季无暖气的尴尬,提升其冬季生活品质。新品上市又恰逢双11营销节点的来临,艾美特联合微播易发起本次双11大促社交媒体营销活动。

 

通过微播易平台,层层优选达人资源,最终在符合投放的10万+账号资源池中,智选PUGC辣目洋子+5个目标地域达人+5个母婴、家居类小红书达人负责本次项目传播。

 

基于对目标用户的深度洞察,打造结合目标用户关注点、兴趣点、痛点的社媒传播转化链条。

 

1、短视频PUGC原生创制短视频+全渠道分发,对产品闪电曝光,激活用户痛点

2、双微快速跟进,对产品进行深挖解读及评测,建立用户对产品的深层次认知和购买欲

3、小红书等平台达人多场景对产品再次种草,最终将流量转化成销量

 

活动期间,艾美特移动地暖×11个自媒体,原创营销席卷半个中国,覆盖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6个城市2303万人。

其中,辣目洋子原创视频总播放量1843万+,微信图文及小红书影响560.8万+。大量网友积极评论转发,形成全民购买艾美特潮流,淘宝销量较去年11上涨5968,推广助力艾美特卖货销量达5000w,艾美特取暖器行业淘宝采购指数排名NO.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