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携程旅行网《河神》创意内容营销

【广 告 主】携程旅行网

【广告代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爱奇艺



1、项目介绍:

 携程《河神》创意中插,投放额度600万,投放起止时间2017年7月19日起-2017年10月8日止,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 引力上海数字营销部门。


2、市场分析:

携程作为旅游服务类APP的行业巨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针对年轻人群的内容营销合作;

近几年,网生内容正在不断走向精品化与规模化,随之而起的网生广告更是解锁了与网生代年轻人沟通的正确方式;诸多品牌已借此契机华丽转身,通过网生内容+网生广告的形式与年轻人群真正的“玩”在一起。

携程此次与爱奇艺2017年S+级自制剧项目《河神》以“原生创意中插”的网生广告形式深度捆绑,是整个旅游服务类APP第一次网生内容+网生广告的深度试水;这一举措展现出携程敢于突破传统广告形式的行业领先者姿态;更体现出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品牌,携程致力于以“人”为核心的品牌营销战略。


3、核心展示:

创意与品质齐飞,中插2.0时代,彻底摆脱“尴尬癌”。

创意中插1.0时代,行业普遍粗制滥造造成消费者体验不适;而携程本次选择了爱奇艺电影级制作护航+大投资+大IP保障的《河神》项目进行合作,无疑是将合作品质拔高了一个台阶;而在创意上,彻底摆脱1.0时代的“尴尬癌”,通过目标人群熟悉的“场景“——剧内场景拓展、生活场景强关联、景点场景洞察……进行核心产品(机票、酒店、景区门票)优势捆绑,提升消费偏好。

> 携程机票99元起,全国任我提包走

> 上携程,99元睡五星酒店

> 用携程买票,可快速入园


4、营销效果:

借势品质IP热度,流量的溢出保证了高曝光高关注,完美传播品牌诉求。

2017年7月19日,《河神》开播当日网络点击率破亿。携程原创帖从8月3日开始上线,截至9月13日,《河神》播放量近18亿,远超上线之前平台预估的全周期15亿的VV以及同期上线的一些网剧IP,同时携程原创帖播放量预估为3516万,实际执行高达4536万左右,完成量高达130%左右,CTR高达近8%,未过热播期,但已经达到了高曝光的目的,且投放期间每周3/4更新集数的时间点,百度指数都在较高值,引起了网民广泛的关注。最终让更多的人接收到此次传播,品牌想要表达的核心信息点和利益点。


  • 携程:惠选酒店有妙招

    携程:惠选酒店有妙招

    广 告 主:携程旅行网
    代理公司: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传漾针对携程“惠选酒店”这一全新业务特点以其精准投放技术将优惠信息传达给受众,深度覆盖,提高酒店预订有效性。通过传漾的SamMAX精准投放,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以提升惠选酒店业务信息曝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