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林肯马可波罗之旅-探访世纪文明

【广 告 主】塞纳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塞纳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塞纳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林肯马可波罗之旅   探访世纪文明

背景&目的:

林肯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造型和美式豪华的品牌调性成功吸引国人关注目光,但仍然缺乏深刻渗透性的品牌烙印.林肯品牌希助借助一个典型事件,形成记符号,与消费者近一步沟通。

传播挑战: 如何让一个从西方走进国人视线的汽车品牌,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品牌烙印,同时又能强化品牌和用户之间的情感连接.


洞察:爱卡汽车从自身汽车垂直媒体属性出发,结合多年社区运营优势,策划林肯品牌大事件;抓住林肯与历史事件的连接点,发现马可波罗这个耳熟能详的游记故事,集历史的厚重和中西文化的冲击于一身,并且与林肯从国外引进中国的品牌调性完全契合.同时,马可波罗的探索精神也与林肯用户的精神追求及生活态度高度契合.

策略:依托世界级IP马可波罗, 取其在中国的三段经历分别植入林肯三款SUV,展现林肯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大气的品牌调性;摒弃传统游记的产出角度,力求以生动的故事引人入胜——无论是林肯领航员探访西域36国,还是MKC和MKX探访江南和中原的名山大川,爱卡汽车通过PGC的专业视角,人文和地理的多重体现,场景化的产品体验植入,多路况展现出林肯每款SUV的出众之处,塑造出融合古今,不断探索前行的豪华品牌印记以及产品口碑.不得不说,爱卡汽车为林肯讲了一个好故事。

连贯近60天的林肯马可波罗之旅,依托于爱卡精品栏目《爱卡旅行社》9篇连载产出,总阅读量超过5000W;并且联动多家媒体平台,全面深化林肯的品牌形象。


爱卡汽车,深挖世界级IP,打造了一个专属于林肯的记忆符号

场景化体现了三款林肯SUV的产品力和格局   让林肯豪华品牌的情怀落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