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网易严选神曲营销

【广 告 主】网易严选

【广告代理】网易严选

【制作公司】网易严选


1. 项目介绍

名称:网易严选神曲营销
项目执行:网易严选市场部


2. 市场分析

电商促销越来越频繁,每次大促活动推广期,品牌都希望能与用户建立沟通,有效传递活动信息。然而渠道费用不断上涨,媒介性价比越来越低,网易严选希望可以另辟蹊径,运用娱乐营销的思路为大促推广。网易严选的神曲推广,运用熟悉的旋律和“魔性”的歌词,达到给用户“洗脑”的目的,降低推广成本的同时,最大化推广的效率。


3. 核心展示

神曲营销已经成为网易严选大促推广的保留项目,运用耳熟能详的旋律以及改编歌词的形式,推广严选的大促活动和活动概念。选择熟悉的旋律,使音乐本身有一定的传唱度,用户在听到的时候会不自觉地仔细听歌词并循环播放,达到“洗脑”效果。在创作歌词的时候,严选加入了很多场景和故事的元素,因此即便脱离了旋律,歌词本身也有传播属性。


4.营销效果

在网易云音乐歌曲的播放量总计超过千万,在评论区几乎每首歌都获得了1000+条评论,获得用户的二次传播,所有歌曲都在上线后第二天进入网易云音乐的新歌飙升榜。歌曲营销案例被各类营销垂直媒体纷纷转载,成为行业标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