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克莱斯勒:Jeep自由客放空计划

【广 告 主】克莱斯勒

【广告代理】好耶广告网络

【制作公司】好耶广告网络


  Jeep自由客2013放空计划主招募自由客人群,跟随自由客去别处做一个“新鲜当地人”去经历迥异的人生轨迹,挑战异国生活,从事陌生职业,融入当地人生活;完成公益计划等体验,非凡的生活方式和自己重新遇见,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

营销目标:

  提升Jeep自由客品牌认知度;基于性价比,空间及油耗偏高的认知,目标人群对品牌的实用关联度偏低;解决目标人去购买考虑障碍(油耗, 日常行驶, 空间舒适);针对竞品和牧马人SL中购买力不足的人群加强转化。

目标受众:

  针对75%的新的人群:针对向往牧马人,却无法购买人群;针对竞品:途观, CRV、IX35等人群

执行时间:

  2013.1.17-12.31

创意表达:

  Jeep自由客放空计划主招募自由客人群,跟随自由客去别处做一个“新鲜当地人”去经历迥异的人生轨迹,挑战异国生活,从事陌生职业,融入当地人生活;完成公益计划等体验,非凡的生活方式和自己重新遇见,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

传播策略:

  渗透目标人群兴趣渠道,紧贴竞品抢占潜客市场,重点区域市场针对性推广提升考虑度,在social平台持续深入合作沟通品牌理念,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充分产品曝光和沟通,精准人群渗透,促进购买考虑。上半年快速提升知名度, 下半年均衡维持; 同时考虑经销商层面常年活动执行, 带动客厅增长 

执行过程:

  “放空计划”,渗透目标人群兴趣渠道,在social平台持续深入合作沟通品牌理念

  品牌声量扩大,提升知名度

  视频媒体   优酷:媒体旅游节目联合出品

  SNS       weibo:热门话题合作

  社区媒体   豆瓣:话题炒作、小站互动

  移动媒体   多盟/网易新闻APP/The One/Zaker/蚂蜂窝/去哪儿;移动端硬广强势曝光

  精准媒体   Smart media

  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充分产品曝光和沟通,紧贴竞品抢占潜客市场,重点区域市场针对性推广提升考虑度

  精准人群渗透,促进购买考虑

  汽车垂直

  汽车之家/易车/爱卡/汽车点评:放空专区、新车推广、上市专题

  新品评测/对比/导购:竞品打击、区域支持

  以优酷为主视频平台,线上配合线下国外真实放空体验,Wab端结合Wap端将放空计划强势曝光,同时通过微话题进行互动分享定制视频。

  配合垂直网站专题、BBS炒作、 社交小站专区等,使放空计划及Jeep自由客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扩散。

效果总结:

  2013 Jeep自由客“放空计划”共投放11家媒体,结合3个媒体专题。

在打开销售上端漏斗方面,放空计划”互动——定制个性放空计划视频互动分享以独特个性的互动模式,Mini-site独立访客数高达390万;

  在扩大网络声量方面,截止至7月31日,四部放空计划微纪录片总播放次数>700万,微话题互动数>450万

  •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扩大“Volvo”品牌宣传,提升“Volvo”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广 告 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8月,福特嘉年华联合爱奇异共同打造“正青春”音乐季,并推出全新主题曲《翅膀》,希望将福特嘉年华的青春正能量及敢于实现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