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多美滋:1000日抵抗力计划

【广 告 主】多美滋

【广告代理】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宽通广告有限公司


        多美滋在今年4月推出其全年重点项目“1000日抵抗力计划”。该计划结合了多美滋以及15位权威医学专家在抵抗力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经验,为父母们带去先进的育儿理念——把握宝宝出生后的头1000天关键期,通过各种方式为宝宝打造强大抵抗力和健康体魄,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1000日抵抗力计划”不只是一个概念,一个促销活动,而是综合了产品、服务、知识、活动的大型项目。多美滋希望借助此重点项目的一系列影响,进一步提升和强化自身品牌形象,巩固市场和行业的领先地位。

目标受众

        主要针对准妈妈以及0-1岁妈妈(25-35岁女性群体)。她们(或她们的家庭)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同时渴望能够有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她和宝宝提供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放策略

        通过对消费群体在行为习惯及消费态度等全方位的研究,选择合适的媒体平台组合;同时根据根据分阶段传播目的,制定针对性的传播策略。
  • 项目初期,借助视频和社群平台的病毒视频营销迅速建立和传播项目理念;
  • 项目上线后,通过门户、视频和搜索等高流量媒体平台广泛曝光,全面引爆活动声量。
  • 项目中期,同主流垂直媒体合作,利用各类互动形式拉动用户深入了解项目整体讯息;同时通过数据积累优化资源采购,获得更精准的传播效果;
  • 项目后期,借助垂直媒体和社群平台凸显活动成果,同时利用口碑营销有效维持活动热度并使其得到持续扩散。
传播总结

        在通过对核心消费群体的深入了解后,制定了有效的沟通手段;同时利用不同媒体特性制定相应的沟通形式,发挥其最佳的传播效果。

案例效果

        在项目上线后的2个月时间内,共有50万用户申请加入抵抗力计划,更有超过30万用户成功申领了1000日抵抗力大礼包。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