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红星美凯龙:“一切围着你转”2010年品牌广告营销项目

【广 告 主】红星美凯龙

【广告代理】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但是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与设计更新的速度加快,品牌业务并没有统一的形象,并在潜在消费者心中知名度不高。在此背景下,灵思围绕红星美凯龙展开了以品牌为拉力、以产品功能表现为基础、以代言人大小S为引导、以广告、公关为手段的整合营销传播战役。
 

 
项目目标:
 
市场层面:现今的消费者不再只是关注价格问题,而是对家居建材商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购物环境、品牌品类、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提出了新的标准。 

品牌层面: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在与灵思合作之前,红星美凯龙《外星人》篇广告由于表现形式过于怪诞,脱离家居,生活气息,让潜在消费者感觉非常诡异,不知所云,品牌业务没有统一的形象;

 产品层面:如何夯实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的地位,打造绝对权威设计专家形象,提升销售力,增加卖场人气和营业额。
 

核心创意:

红星美凯龙是家居生活专家,引领行业文化 、树立行业楷模 、领跑行业发展的传播。面对行业建材家居激烈竞争的背景,通过红星美凯龙与核心竞品之间的差异化比对,将建材家居与时尚魅力的品牌调性结合,赋予红星美凯龙“一切围着你转”的定位,以“家居生活专家”品类的开创者来突出红星美凯龙的核心优势。同时,在传播手段上,充分发挥偶像级级人物、榜样级媒体、榜样级话题的综合效应,来达成红星美凯龙主流形象的塑造。
 
产品定位:家居生活专家

产品广告口号:“一切围着你转”
 

主视觉说明:
以魔方为主要视觉元素,与TVC相互呼应。大小S身处奇幻美丽的家居魔方世界。
体验美好家居生活,围着她们转。以想不到的丰富,满足她们所求
服务她们所需。从品牌、产品、服务三个层面入手,展现红星美凯龙构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魅力所在。
 
项目执行:
红星美凯龙整合营销传播通过如下四个手段实施:1.为红星美凯龙设计应用于传播的冲击性主视觉及广告片,拼抢眼球,直观突出产品定位;2.锁定高信息承载量、高针对性的杂志、电视,网络媒体作为整合传播的阵地;3.充分挖掘代言人形象,传递红星美凯龙主流形象认知;4.公关传播的全面配合,充分利用媒体核心资源,短期积蓄传播量,塑造品牌主流形象。
 
项目效果:
2010年,红星美凯龙牵手大小S,提出“一切围着你转”的广告主题。通过TVC魔幻新颖的创意,经典的意境诠释,精美绝伦的制作,和细致入微的时尚感,让国际化的美丽、时尚、品位元素在中国的家居行业又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TVC与红星美凯龙主张的“美丽人生,美满家庭”家居理念的形象相呼应,迎合了新生消费群体崛起的趋势,顺应了家居文化和家居艺术发展的需要,也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时代的家居理念做出了全新的注解。
 
  • FOTILE方太天猫双十一引流互联网推广案例

    FOTILE方太天猫双十一引流互联网推广案例

    广 告 主:方太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每年的双十一,对商家来说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厨电的更新频次较低,而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安全关注度的逐步加强,对厨电的选择就更趋于理性。

  • 芭莎任性卡-中国首家时尚媒体的“互联网+”体验

    芭莎任性卡-中国首家时尚媒体的“互联网+”体验

    广 告 主:时尚芭莎集团
    代理公司:北京随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现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许多的传统企业需要急速的转型。电子商务巨大的冲击这传统卖场,各大传统企业均加快步伐布局O2O电商平台,电商化转型势在必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