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关爱天气,更关心你”——和6亿人一起打开诞生日命运之书

【广 告 主】墨迹天气

【广告代理】久其数字传播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有限公司

image001.png

案例名称:“关爱天气,更关心你”——墨迹天气·冬季营销

投放时间:2018.1月-2018.3月

项目背景:墨迹天气是全球最大的天气服务类软件,却绝不是没有温度的查询工具,总希望多做一步,成为用户身边小助手一样更温暖的角色。墨迹天气提供了很多与天气相关的意想不到的服务,让用户的生活更智能更自由。

传播受众:5亿墨迹天气用户,爱好星座的90后年轻群体

核心创意:根据客户冬季营销活动“墨迹天气—天生温暖”主题,创意产出《命运之书》H5,进行H5页面设计、H5逻辑设计、动效及音乐制作、技术开发及测试。将12星座根据墨迹天气积累的庞大天气数据升级为“60星座”——下雨时出生的狮子“落汤狮座”、艳阳时出生的金牛“牛肉干座”......用户只要上传自己的出生地、出生日期和头像,就可以在墨迹天气存储的建国以来庞大精细的天气大数据中得到属于自己的“天气星座”解读,有趣的科技“命运之书”引导用户分享转发,增加互动。

营销目标:深化墨迹天气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关联,进一步强化墨迹天气的科技属性。向5亿用户传达“关心天气,更关心你”的情感内核。

案例效果:2/12-3/12 浏览量—— 168076    2/12-3/12 访客数——111031    朋友圈分享与好友分享累计——8225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