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粉丝增长百分之一千!细数Zippo今年社会化营销“套路”知多少

【广 告 主】Zippo

【广告代理】北京瑞意恒动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WX20180528-150307.png

案例名称:2016 Zippo品牌年轻化营销方案

投放时间:2016全年

项目背景:Zippo多年的品牌形象充满野性和成熟味道,但品牌精神未能被90后等年轻群体广泛接受,因此希望在2016年进行品牌形象转型,令年轻群体产生共鸣。

传播受众:90后

核心创意:

1. 产品篇:双微的内容输出上注重“产品+创意”,每月统一主题,例如三月“春天系列”、四月“音乐系列”。

2. 品牌篇:Zippo是打火机独一无二的代名词,但Zippo不只等于打火机。因此本案例在品牌理念的表现中,突出深化了“成就男人”的理念,通过“Z店访谈系列”、“Zippo艺术家系列”、“男人说系列”内容的创意,促进Zippo品牌形象的年轻化,并在系列中利用名人效应,讲述好声音冠军张磊的故事,与”三好坏男人”电台联合制作视频广泛传播。

3. 活动&热点篇:与中国传统节日热点相结合,更好为国内受众接受。

4. 推出“勇敢逐爱,像个男人”、“和Zippo定终身”以及“最IN校园Style”准确触达90后,与之建立情感。

营销目标:助Zippo布局社交媒体,触达90后人群并建立情感联系,促使品牌年轻化

案例效果:本案例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共产出微信内容100+篇,微博内容近400篇,创意曝光200+款Zippo机型,并超KPI完成粉丝增长目标,促Zippo中国官方微信平台粉丝增长近10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