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娱乐营销该这么玩!一汽马自达借《全员加速中》施展吸“睛”大法

【广 告 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瑞意恒动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image001.png

案例名称:娱乐营销该这么玩!一汽马自达借《全员加速中》施展吸“睛”大法

项目背景:中国大陆娱乐综艺节目产业的蓬勃发展,立白赞助《我是歌手》、加多宝赞助《中国好声音》等均收到不错的成效。

营销目标:让马自达CX-4在节目播出全程将传播效果最大化

传播受众:15至35岁人群

核心创意:

1. 将《全员加速中》的高收视,转化成为CX-4的知名度。节目播出期间,新浪微博凡与“全员加速中”相关的搜索内容,都会链接到马自达CX-4主页,使品牌与节目得到充分关联曝光。同时基于综艺内容定制12期子话题与投票,向更多用户扩散。

2. 充分对“品牌+综艺情境”的传播内容进行再创造,或借势明星IP粉丝号召力、或借势KOL大号,将车型内容巧妙的融入娱乐话题。本次Campaign为一汽马自达选择了严肃八卦、星座不求人、奔波儿灞与灞波儿奔、胥渡吧等30个行业50多家KOL大号同步传播,直接建立受众的品牌联想,充分提高马自达品牌网络声量。

3. 项目团队坚持实时跟进节目内容,或根据官方先导片找寻热点内容,或死守节目直播,从中找寻可借势热点,主动传播,保证了每期节目播出后一小时内借势内容就全面铺开在社会化多渠道。

案例效果:社交平台总影响人群达15.78亿,浏览量达14.15亿,互动量79920人次,#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主话题阅读数5.5亿


  • 一汽马自达秘境探索之旅

    一汽马自达秘境探索之旅

    广 告 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北京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

  • 马自达:激活三方数据 提升竞价ROI

    马自达:激活三方数据 提升竞价ROI

    广 告 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DAC

    广告摘要:2014年1月,马自达中国推出“创驰蓝天”推广活动,旨在推广其最新的环保安全的发动机技术。为此,迪爱慈联手WiseMedia一起为马自达中国进行了一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倡导实现汽车、人类和地球环境和谐共处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也加深受众对马自达汽车的品牌印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