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时间有序,生活有趣。”出门问问Ticwatch2众筹案例

【广 告 主】出门问问

【广告代理】PandaMobo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image001.png

案例名称:

“时间有序,生活有趣。”出门问问Ticwatch2众筹案例

投放时间:

7.12-8.25

项目背景:智能手表国际市场竞争激烈,单是Kickstarter网站上智能穿戴类的众筹项目就有796项。作为出门问问推出的第二代国际智能手表,Ticwatch 2虽然在国内备受瞩目,但在海外的知名度却差强人意。

传播受众:20-50岁,男性为主,美国(50%占比),英国,德国;Kickstarter, Android, Smart Watch, Fitness等标签

核心创意:1. Facebook Group 运营,聚集Ticwatch共同爱好者,建立粉丝对产品的共同认知情感,并形成社群文化。经过有效运营及互动,激发了粉丝潜在惊人的购买转化力;海外PR、网红、KOL 运营,聚集Ticwatch共同爱好者,建立粉丝对产品的共同认知情感,并形成社群文化。经过有效运营及互动,激发了粉丝潜在惊人的购买转化力。

营销目标:

此次营销活动的目标是利用专业高效的海外推广,帮助出门问问的Ticwatch 2在海外众筹中脱颖而出,以打造品牌海外知名度,提升海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阶段目标:

1、吸引潜在用户到官网注册邮箱,并给Facebook group引流 

2、为Kickstarter 众筹页面引流,对众筹ROI负责

案例效果:

1、7月26日众筹上线当天前两小时即已完成众筹目标。

2、电商行业平均ROI为1:2,我们团队通过成功的广告投放及运营将ROI提升至1:4.19

3、总共获得9955名支持者、筹集资金突破200万美金。并获得中国公司在Kickstarter的475项众筹第1名,Kickstarter可穿戴品类的796项众筹第1名,Kickstarter科技大类24,250项众筹第15名,Kickstarter全平台的30多万项众筹第61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