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6 Porsche Panamera G2 Phase I

【广 告 主】保时捷中国

【广告代理】PHD

【制作公司】保时捷中国


1. 时间:2016.10.24-26

2. 策划背景:全新Panamera上市,利用互动性强的广告形式吸引用户眼球,达到品牌曝光、上市造势的效果。

3. 广告定位:开机大图H5互动广告

4. 传播受众:ZAKER全流量用户,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男性占70%,收入水平和教育水平较高,符合保时捷的TA.

5. 品牌个性:保时捷全新Panamera商务轿车,希望打造为一款新兴行业商业领袖的座驾

6. 广告创意核心:制作h5代码包适配在ZAKER的开机大图中,用户打开ZAKER后就直接开始观看h5广告:首先看到的是ZAKER热点信息流页面,由于完全以ZAKER的版式进行设计,用户误以为是正常的新闻,点击或者滑动后页面出现晃动,随后保时捷Panamera从页面顶部驶出来,接着通过一段现实场景的行驶视频展现给到用户直观的驾驶感受。最后互动结束后用户可选择“进入官网”或者“获取产品手册”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7. 传播目标:用优质的开机资源展现创意广告形式,达到较强的的品牌曝光,增强品牌好感度,预估广告曝光1400万,预估互动人数:8万

达成效果:广告互动效果新颖有趣,用户反馈积极,曝光次数1680万,互动人次33万,互动人数为预估数据的四倍。

以下为第三方监测数据: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