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福特翼搏《拼效率趣生活》

【广 告 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搜狐公司

【制作公司】搜狐公司



2016年3月,我们为福特家族的最具效率小型SUV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策划了一场有趣好玩的节后特别企划——“拼效率趣生活”。整波项目共持续1个月,客户传播费用共计300万,全部由搜狐公司进行策划并完成执行。



福特翼搏定位“最具效率的小型SUV”,以其在时间、空间及经济方面的主要效率体现,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旨在帮助当代年轻人在现如今极速的生活节奏下,也可自如应对,享受当下。


此次活动为配合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的上市,延续翼搏“FUN手趣冒险”的调性,结合“最具效率小型SUV”的产品定位进行网络宣传,以达到增加品牌声量、让消费者了解产品定位及优势的传播目的。



我们希望可以在消费者的脑海中建立“高效率 =  SVP”的深度印象,以福特翼搏的高效率,带领消费者在假期过后找回状态。因此,我们策划了一场有趣好玩的节后特别企划“拼效率趣生活”:让消费者以“效”为先,充满激情的去面对每天的全新挑战。


以趣味且直观的病毒视频揭开整波项目的序幕。

以问卷调查、H5互动等方式邀请网友参与互动。同时通过手机端自有日历提醒功能,连接活动传播,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关注活动进程







配合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的上市,延续翼搏“FUN手趣冒险”的调性,结合“最具效率小型SUV”的产品定位进行网络宣传,达到增加品牌声量,让消费者了解产品定位及优势的传播目的。





整波项目持续近一个月,获得了网友以及网络各媒体的广泛关注:

官方活动页面的总PV量超300万,总UV量超百万;

由孔二狗出演的病毒视频获得了近百万的点击;

近30家网络媒体争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