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森马:网站主页

【广 告 主】中国森马集团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奥美

【制作公司】奥美


        2003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森马集团第四次荣列该红榜,排333位。据悉,温州共有33家入选,服装企业有5家。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每年根据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排序的,主要还是采取企业自愿参加的原则,调研范围为2003年营业收入在1.2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上报数据均经过企业所在地工商联和政府有关部门审核。森马集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品牌是企业的旗帜,是企业的核心价值所在,它渗透着企业文化的精髓,积淀了广大消费者爱慕与拥戴。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成长百强企业的森马集团,其成功之路,就是把品牌作为竞争的重要法码和资本在企业经营动作过程中占据着核心位置,演绎“品牌兴业、文化助动”的发展故事。
        2003年末,“森马”启用谢霆锋来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近年来,“森马”一直在寻找能够诠释“森马”崇尚年轻活力、炫耀青春本身的品牌主张,而著名歌星谢霆锋自出道以来,一直表现出一种自由、奔放的形象和帅劲。“森马”与谢霆锋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强化、提高各自的形象、市场占有率。
  •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优衣·幸运·穿回家  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6年,对春节以及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优衣库中国推出了“优衣·幸运·穿回家”的新年主题活动。

  •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

    广 告 主: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和手机技术的日新月异,加上HTML5技术“即点即玩、用户粘性”的特点,2015年下半年,优衣库审时度势,结合其品牌自媒体粉丝和400+家线下零售店优势,选择火爆的移动端进行品牌理念宣传,将“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根植在消费者心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