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乐逗游戏:地铁跑酷项目传播总结报告

【广 告 主】乐逗游戏

【广告代理】微播易

【制作公司】微播易


  地铁跑酷是一款冒险类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地铁铁轨上,游戏主角Jake是一个喜欢街头文化的青年,因为在火车上涂鸦而遭到列车员的追打,同时往来的地铁给游戏增加了挑战难度。游戏在充满动感和色彩艳丽的画面中奔跑、跳跃、翻滚,每天都有即时刷新任务供玩家去挑战。乐逗游戏公司此次推广,为了将此款游戏打造成“潮品手游领袖”,通过微信媒体推广、名人传播等多种方式,赢得了游戏爱好者的好评,带动了大批粉丝“地铁跑酷热”。


  1、 营销目标:

  (1)扩散信息:提高地铁跑酷游戏知名度

  (2)打造形象:打造游戏“潮品手游领袖”形象

  (3)开启下载:引导用户下载体验游戏


  2、 目标受众:

  (1)年青时尚人群

  (2)潮酷游戏爱好者


  3、 执行时间:

  2013年12月17日--2014年1月16日


  4、 创意表达:

  (1)本次活动运用大量的微信三方账号,直击时尚、广告等优质账号进行宣传,深度传播跑酷品牌

  (2)众模特带动粉丝体验安卓版地铁跑酷游戏

  (3)名人明星传播效应,增加受众营销,提高粉丝的粘性


  5、 传播策略:

  坚持社媒营销的“三个必须”,让效果事半功倍!

  (1)必须“强力背书”--名人明星的微博微信为产品宣传带给粉丝的高度信任感

  (2)必须“圈子震荡”--圈子名人的推广为产品带给各自的圈子兴趣感、专业感、接地气感

  (3)必须“精准传播”--运营不同游戏的兴趣账号,影响相关游戏爱好者群体


  6、 执行过程:

  (1)2013年12月17日,时尚男团MIC集体推荐

  国内实力唱跳组合MIC打造“潮人跑酷”活动,集体推荐地铁跑酷游戏。

  (2)2013年12月18日,Happy张江盘点MIC男团活动;武艺、田亮、叶一茜集体推荐

  段子手Happy张江趣味盘点MIC男团游戏活动;热门明星武艺、田亮、叶一茜推荐地铁跑酷游戏,

  带动粉丝关注互动。

  (3)2013年12月30日, 地铁跑酷潮人视频扩散

  地铁跑酷潮人视频投放,微博、微信线上扩散视频影响力。

  (4)2014年1月16日,时尚模特集体推荐游戏

  知名靓模发布地铁跑酷安卓版体验推荐,带动人气。


  7、效果总结:

  资源配比

  本次传播重点推荐选用了时尚明星微博进行产品露出发布,有助于树立地铁跑酷“潮人手游”形象,将游戏自然与“潮人”标签划上等号;

  配合扩散启用段子手、时尚模特以及众草根帐号扩散,草根帐号的选择上搭配使用优质内容类泛帐号、游戏、时尚类等精准人群受众帐号,增加品牌在微博渠道上的受众认知;

  同时启用大量的微信三方账号,直击时尚、广告等优质账号进行品牌PR公关、地铁跑酷影响力的深度传播。

  传播形式

  通过热门明星起到了对游戏定调拔高的作用,知名网络红人、靓模扩散推荐,增加受众群体影响,引发粉丝共鸣。

  微信精准受众,推荐时尚潮爆地铁跑酷“玩到high,跑到cool”让受众对“潮爆手游”品牌形象加深认知,良好的实现品牌曝光的同时又能够引导受众直接转化体验。


  • 网易:网易迷你西游与有道智选移动DSP营销合作

    网易:网易迷你西游与有道智选移动DSP营销合作

    广 告 主:网易游戏
    代理公司:网易有道

    广告摘要:网易2001年推出自主开发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Online》后,在网络游戏树立了品牌,随着网游的知名度上涨,推出了部分手游,这时候利用传统的推广就不再适用。而有道智选身为网易旗下的DSP,已经成功引入大量移动端资源,与网易游戏进行合作,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策略,快速提高下载率、充值率和活跃率。

  • 欢瑞世纪:《古剑奇谭》新媒体创意营销

    欢瑞世纪:《古剑奇谭》新媒体创意营销

    广 告 主: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古剑奇谭》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由梁胜权和黄俊文联合执导,杨幂、李易峰、乔振宇、钟欣潼、马天宇、郑爽、陈伟霆联袂主演。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