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亚宝丁桂:宝贝肠胃的“脐“遇之旅

【广 告 主】亚宝丁桂

【广告代理】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案例背景:

  2013年是亚宝药业建立品牌的重要之年,将打造儿童肠胃健康专家的形象,所以本次通过新颖的方式,搭载产品诉求传达的目的,使其更精准的捕捉到目标受众。寓教于乐相结合,新妈妈在主动参与互动过程中,深入知晓产品机理疗效,并建立品牌权威信赖感。


  营销目标:

  整合媒体形式及深挖媒体价值,找到亚宝产品的精准人群网络行为及习惯。


  目标受众:

  18-45岁之间,月收入RMB4000以上,注重合理膳食与健康的消费者。


  执行时间:

  摇篮网投放:2013年10月15日

  育儿网投放:2013年11月7日


  创意表达:

  1、摇篮网:丁桂脐福许愿专区通过简单的祝福墙活动,吸引网友的简单快速参加,并通过门槛最低的抢楼活动,刺激用户的重复浏览和留言,增强了专区的互动性。

  2、育儿网:以“宝贝肠胃‘脐’遇之旅”为主题,将丁桂儿脐贴的配置秘方、试用过程、申请疗效等融入游戏中,吸引用户追根溯源了解丁桂儿脐贴,并在游戏中分享丁桂优势,扩散品牌的影响力。


  传播策略:

  1、媒体策略:甄别两大垂直网站各自优势所选择的媒体:摇篮网+育儿网=搭建活动页面,产品疗效机理深度沟通,同时加强体验分享;

  2、创意策略:结合母婴垂直媒体进行有效的深度互动传播,提高产品美誉度及引起品牌共鸣,加强受众对产品的理解和认知,建立感性链接,巩固用户使用信心;药品本身不能作为一种非常积极的形象而传播,不能以“真实试用体验”去接触消费者。因此更需要亲民和软性渗透,如:在互动对话中,以提升品牌美誉度,强化产品特点为主,影响决策。不断地赚取眼球,吸引潜在消费者。


  执行过程:

  1、摇篮网活动:“丁桂脐福许愿专区“通过简单的祝福墙活动,吸引网友的简单快速参加,并通过门槛最低的抢楼活动,刺激用户的重复浏览和留言,增强了专区的互动性。

  2、育儿网活动:以“宝贝肠胃‘脐’遇之旅”为主题,将丁桂儿脐贴的配置秘方、试用过程、申请疗效等融入游戏中,吸引用户追根溯源了解丁桂儿脐贴,并在游戏中分享丁桂优势,扩散品牌的影响力。



  效果总结:

  1、摇篮网活动效果:许愿专区共计收集愿望:226460个,共计参与人数:11072人,活动专区日均页面PV:50553,动专区日均页面UV:5617。

  2、育儿网活动效果:专题PV 1,718,033,专题UV 453,307,脐遇之旅次数 26,194,活动参与人数 23,374,脐遇见证次数26,194,专题分享数38,352,成功受邀用户 28,534。



  •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广 告 主:迈势中国
    代理公司:凤凰网

    广告摘要:长期以来,保健品广告宣传离不开“就事论事”的功能性讨论。功能讲述、专家问答、病人证言等是这类广告的常见形式。与药品雷同的广告形式让消费者在对待善存——补充维生素的保健品,也存在着一定误区,认为善存是药品而不是保健品(食物)。善存希望借助一次营销活动,改变消费者的错误理解,提升消费者的摄入量,同时让“活出营养”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消费者对善存的品牌好感度。

  • 修正药业:借力“大事件“系列整合营销

    修正药业:借力“大事件“系列整合营销

    广 告 主:AppFlood
    代理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和社会化媒体的迅猛发展,PC端的用户粘性略有下降。所以如何在喧嚣的各种终端、媒体中成功吸引受众关注,成为修正药业2014年营销的核心。 因此这一轮的传播,借助世界杯营销的潮流将修正药业多年来品牌所赋予的感恩文化进行传播;借助凤凰网搭载权威健康平台——修正堂,传递修正药业对受众医药知识的普及。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