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明星微博等酒,意见领袖微信点评——酒仙网双微推广方案

【广 告 主】酒仙网

【广告代理】微易辉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微易辉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阿里,京东占据了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如何找到一个合适的入口切入到这个几近垄断的市场是摆在每一个创业者面前的一道难题,酒仙网希望利用社会化资源的影响力,充分传播#双11等酒了#的话题,扩散酒仙网双11活动,进而充分扩大酒仙网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酒仙网买酒送房送车送春晚,#双十一等酒了#的微博话题迅速吸引大众的关注,达到炒热话题的目的;通过后续的服务,引导用户知晓酒仙网,并在酒仙网上形成购买,达到导购导流的目的。最终在电子商务这个酒品类的细分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目标受众:


 媒体策略


创意执行


◆选择合适的明星互动分享购买体验,配合电商、商业名人同时晒单,并用草根大号进行进一步的扩散。


◆微博与微信相结合,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并增加深度文章报道。


500+微博草根预热话题



100+微信草根预热话题




2位明星参与互动





200位段子手调侃




200位商界精英晒单


12位电商互联网自媒体点评总结



推广效果:

双11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268%


徐峥微博登上热门榜top8


黄渤微博登上热门榜top1


活动前后酒仙网官方微博粉丝增加7602


微博搜索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百度搜索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20131111

销售额:6000

经过微博和微信的持续震荡

预计

20141111

销售额:2.21亿


  

 在互联网时代,产品价值已经不再是完全依托品牌的价值,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期待着社交层面的站队和参与感层面的一拍即合,他们需要更强的群体认同感,而社交媒体介质则是他们实现这一需求的强大工具,也因此使他们的消费行为更易受到专家影响和口碑传递。品牌传统口号式的鼓励和广告式的推广,必须转变为以这一代消费者精神诉求为中心的平等沟通,增强潜在消费者的参与感,并从这个中心出发,完成整个品牌的受众传播与渗透。由此看来,微播易“双微推广酒仙网营销方案”这场有别于传统的庆生活动,无疑迎合了社会化媒体发展的大势,并实现了整合营销的持续化学反应。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