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互动通:314爱情魔方

【广 告 主】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白色情人节起源于欧洲,有别于2月份的情人节,2月14日情人节男方送给女方一份情人节礼物,而到了3月14日,就该轮到女方送给男方礼物了,代表了更多的期盼和幸福。在这个充满浪漫和温暖的日子,互动通在PC端和手机端发起“314爱情魔方”活动,通过一句句拨动心弦的美妙字句与爱情箴言,与受众共同分享互动通对爱情的理解与态度,在传递爱意的同时,提升互动通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营销目标:

  1. 借助3D旋转视频的精彩创意,吸引受众参与到“爱情魔方”爱的表达活动中,同时推广互动通3D旋转视频的广告形式。

  2. 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提升互动通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传播策略:

通过3D旋转视频全新富媒体广告形式和二维码扫描,跳转到手机端互动活动,并通过微信分享二次传播活动,让314爱情魔方成为好友间的分享活动,在媒体投放上,互动通合理筛选网络广告投放的媒体阵地组合,注重媒体覆盖的广泛度,更注重媒体覆盖的有效度。本次广告主要选择在新闻财经类、女性垂直类、男性垂直类和生活休闲类网站进行投放,以此加强信息到达受众后传播效果的扩张。

 

案例亮点:

本次投放通过绚丽的富媒体技术,打造3D旋转视频全新富媒体广告形式和二维码扫描,承接手机端互动活动并通过微信进行推广,实现多渠道有效的整合传播。

 

执行过程:

抓住314白色情人节的推广契机,本次活动结合了“魔方“这一元素,展现出爱情里的丰富多彩,贴和活动主题,更有效地带动用户参与314”爱情魔方“的线上活动。同时,炫彩的3D魔方也寓意互动通在富媒体广告领域中丰富的产品样式,在投放过程汇中,也可让受众直观的感知富媒体技术的独特魅力。互动通利用”魔方“这一元素,搭建活动落地页面,通过富媒体广告平台、微博平台和微信平台进行推广。

  • 炫动富媒体引爆线上活动

画面以带“问号“的魔方面展开,以”那些话,不要藏在心里“为导语,让魔方以3D旋转的形式呈现在受众眼前。

旋转魔方开场

       魔方开始旋转,在旋转的过程中,每一面魔方都是一句对爱情的精妙解读,同时在旋转的过程中,也提示受众可以通过左下角的微信二维码扫描,进入微信平台的活动页面,选择属于自己的爱情箴言。

旋转的爱情魔方,专属的爱情箴言

视窗最后,以“爱,想说就说”呼吁受众大胆将自己的爱意传递给心爱的人,一起分享爱情中的金玉良言,用户可选择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广告跳转至落地页面,参与活动。

跳转落地页面或扫描二维码均可参与

  • 多渠道参与,实现二次传播

本次314“爱情魔方”活动,互动通搭建了具有“魔方”元素的落地页面,受众可通过以下几个渠道进入落地页面:

  1. 通过点击富媒体广告,实现跳转,进入落地页面;

  2. 通过hdtMEDIA新浪微博平台提供的活动链接,进入落地页面。微博平台以”314玩转爱情魔方“为话题展开,邀请网友@心中最爱的那个TA,传递自己的爱意。同时附上了落地页面的链接,并设置微博置顶,帮助用户便捷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微博配图也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和参与流程,并附上了微信二维码。

微博平台引导受众参与

用户进入落地页面后,可按照落地页面给出的提示进行操作,也可通过页面右下方的分享按钮,分享至自己的新浪微博平台,实现二次传播。

落地页面

  • 微信“摇一摇“,引爆朋友圈

用户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通过“摇一摇“随机摇出属于自己的爱情箴言,用户重复多次操作,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投放效果

在短短一天的传播过程中,大面积曝光了活动信息,累计展示5,283,895次,广告点击数68,633次,点击率为1.30%,累计向1,589,013个受众传递了活动信息,广告投放效果良好。本次活动落地页面共产生72,664次展示,以PC端为主,通过富媒体广告进入落地页面的跳转率高达94.04%。

在微信平台上,参与互动次数达到5,775,通过摇一摇参与互动的次数为6,405(用户可重复操作),最终实现微信分享498次,约75%的好友在看到了朋友圈的分享后,点击参与本次活动,实现了良好的二次传播。

  • FOTILE方太天猫双十一引流互联网推广案例

    FOTILE方太天猫双十一引流互联网推广案例

    广 告 主:方太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每年的双十一,对商家来说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厨电的更新频次较低,而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安全关注度的逐步加强,对厨电的选择就更趋于理性。

  • 芭莎任性卡-中国首家时尚媒体的“互联网+”体验

    芭莎任性卡-中国首家时尚媒体的“互联网+”体验

    广 告 主:时尚芭莎集团
    代理公司:北京随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现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许多的传统企业需要急速的转型。电子商务巨大的冲击这传统卖场,各大传统企业均加快步伐布局O2O电商平台,电商化转型势在必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