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LEXUS IS Fashion Show

【广 告 主】雷克萨斯

【广告代理】搜狐公司

【制作公司】搜狐公司


  此次雷克萨斯IS项目上线前期选择戛纳电影节作为重大事件进行引爆,通过车型专题的大量曝光和明信片活动的奖品刺激,吸引到众多网友参与试驾招募活动。项目中期,通过专属定制的戛纳旅行者报告对IS车型软性植入,使网友在阅读的同时,体验产品调性。项目后期,搜狐资深编辑从专业角度对IS进行深入评测,包括视频和图文评测并通过大量内容位广泛报道;制作IS特刊再次吸引试驾报名。

  通过多元化的合作形式,使整单CPC达到5.4元,获得很高的性价比(且旅行者报告、评测均不记入)。搜狐从设计、制作到资源推广各方面给到了IS最大的支持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显著成效。

  市场环境分析:(背景介绍、目标受众分析等)

  3.传播/策划目标:(如市场目标、面临市场挑战等)

  4.媒介/营销策略提案:(包括媒体策略、创意、营销等相关内容的完整描述)

  5.广告费用预算:(本次活动预算费用情况的说明)

  本次项目广告预算:1,500,000 RMB

  6.执行过程:

  7.执行效果:使用第三方调研机构(CTR、Nielsen、IPSOS、MillwardBrownACSR四家权威机构范围内)提供的效果评估数据证明

  *计划目标受众参与规模与实际参与规模

  *受众参与程度

  *事件/广告覆盖率/浏览量等

  *品牌知名度

  *销售促进

  *其他活动相关指标

  戛纳电影节专题,推广期间累计PV 816万,日均PV 27.2万

  电影节专题广告总点击:165,097

  电影节推广带入IS车型专题PV:130,750

  旅行都报告日均PV 5万个,累计PV 170万。

  8.市场评价 :使用第三方调研机构(CTR、Nielsen、IPSOS、MillwardBrownACSR四家权威机构范围内)提供的效果评估数据证明(结合活动具体执行情况,选择如下相关一方或多方,对活动自身效果进行评价)

  *广告主评价

  *受众反馈与评价

  *媒体反馈与评价

  9.媒介表现:将活动中所应用的各类媒体(如平面、广播、影视、网络等)表现形式按类以不同的文件夹存放。

  • 商标注册成功案例

    商标注册成功案例

    广 告 主:
    代理公司:北京索睿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服务宗旨:以专业、严谨、高效、优质为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聚集多位商标、专利、版权方面的资深知识产权专家和外籍顾问

  • Vans 范斯 原力对战-微信互动游戏

    Vans 范斯 原力对战-微信互动游戏

    广 告 主:Vanschina
    代理公司:上海锐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原力是由一切生物所产生的一种能量场,它包裹我们,渗透我们,并将银河系聚合在一起。” —— 欧比旺·克诺比 《星球大战IV:新的希望》每个人都曾憧憬这自己能像星球大战里的绝地武士一样,拥有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