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东风标致3008:逐乐中国

【广 告 主】东风标致

【广告代理】群邑中国

【制作公司】群邑中国


        东风标致3008于 2013年1月上市,在Q1主打高曝光的传播节奏下,Q2、Q3进入了产品卖点深入沟通期。

  2013年5月至9月,东风标致3008联合线上线下平台进行逐乐中国活动。活动分五期,分别以饕餮、巴适、海趣、都市摩登及历史新时尚为主题。线上互动线下试驾,紧密配合,联袂五大主题城市传递东风标致3008“活,该快乐”的生活理念。

  营销目标:

  1. 深入沟通3008产品调性,诠释3008“活,该快乐”的生活主张,引发目标受众心理共鸣,使品牌调性深植受众内心。

  2. 招募线下试驾,深入沟通产品卖点。

  传播策略:

  1. 情感沟通,深度触达

  多平台、多角度、分阶段诠释3008“活,该快乐”的生活主张,引发目标受众心理共鸣,使品牌调性深植受众内心。

  2. 有主有辅,全面覆盖

  以高覆盖的腾讯为互动主平台,辅以豆瓣、酷讯高品质内容产出;同时配合门户+汽车垂直+视频+生活休闲+搜索+移动端+社交平台引流。

  项目亮点:

  1. 多平台发声,线上线下合力推广:

  运用多平台线上互动,高覆盖的硬广引流,同时配合EPR等软性资源共同推广。

  2. 游戏植入,深入互动:

  QQ农场植入合作,品牌信息在农场互动过程中形成强大渗透力;定制化农场皮肤、TMH农场种子传递产品功能点,并在用户自发分享的活动信息后形成良好的二次传播。

  3. 腾讯首个PC与微信朋友圈打通的商业案例:

  将腾讯平台的互动游戏与微信朋友圈打通,用户在PC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向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求助,达到PC与mobile的双向互动,同时活动信息巧妙借助微信自媒体二次传播。

  执行过程:

  1. 平台搭建

  在腾讯、豆瓣及酷讯搭建专题页面,结合不同平台的特点体现逐乐中国之“乐”。

  2. 推广节奏:

  五个阶段贯穿五个主题:饕餮、巴适、海趣、都市摩登及历史新时尚,使用门户+汽车垂直+视频+生活休闲+搜索+移动端+社交平台紧密配合曝光、引流。

  3. 使用3008官方微信、微博等epr平台从软性层面制造网络口碑;

  4. 后期优秀作品展示,使用豆瓣阅读这一广泛且高质的受众平台推广优秀作品集。

  效果总结:

  • 广告曝光逾19.6亿,点击量逾857万次。

  • 共计247万人参与逐乐中国线上互动活动,共上传互动作品391万份。

  • 东风标致3008 QQ农场植入合作中,农场网友共领取超过748万颗3008TMH种子,网友使用3008定制皮肤装扮农场逾167万次。

  • 3008豆瓣小站粉丝上涨180%

  •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扩大“Volvo”品牌宣传,提升“Volvo”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广 告 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8月,福特嘉年华联合爱奇异共同打造“正青春”音乐季,并推出全新主题曲《翅膀》,希望将福特嘉年华的青春正能量及敢于实现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