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DSP推广活动

【广 告 主】中国交通银行

【广告代理】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已宣传三年,并不是全新的活动,在话题的传播性上需要加强,更深入地强化“身边实惠”的品牌差异与市场竞争力;面对市场挑战较大,转化存在新用户困难,必须能精准地触达这类目标受众,使受众从信息感知到接受,完成申卡动作或活动注册动作;

营销目标:

  (1).交通银行信用卡(太平洋卡)的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已持续经营三年,在社会已有一定的认知与良好反响。交通银行联手悠易互通,希望就此机会进一步深化“身边实惠”的品牌理念,提升“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参与度,让消费者感知到交通银行对社会实惠的回报;

  (2).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投放期间全力推进网络办卡申请业务,引导用户自主完成电子渠道全自助式的申请流程。

目标受众:

  活力人群、大众白领、城市精英,银行的所有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

执行时间:

  自2013年1月7日至3月15日

创意表达:

  多版广告创意使投放贴近用户

  不同的创意以不同的频次展示,针对目标受众的网络习惯,进行时间和次数的频次控制,以及各类及时优化手段,并及时更换新的创意内容。

传播策略:

  (1).系统自动优化与人工优化相结合,根据数据反馈实时调整投放策略

  (2).结合YOYI强大的数据库资源锁定目标人群并划分为三大类活力人群、大众白领、城市精英

  (3).实现创意上的优化投放

执行过程:

  (1).品牌的消费者属性

  活动特性:对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如超市、加油等)均有返5%-10%的实惠,且不限名额,竞品在这些行业内极少会做优惠;

  (2).媒体的受众属性,受众策略:

   ①抓取精准目标cookie

   ②通过对不同人群投放不同创意内容的广告,并在整个活动期间每隔10天左右便更换一次,总共轮播四次创意广告。

   ③在投放中24小时对数据进行监测,并及时进行效果优化,以达到最佳曝光和点击效果。

  (3).媒体的策略组合

  针对此次产品设定投放,关联关键字为与信用卡人群直接相关网购、生活服务、娱乐八卦、美食、旅游、社区、银行产品等关键字页面进行抓取,并进行媒体的匹配投放。

效果总结:

  (1).根据客户投放需求, YOYI制定有效投放方案,将品牌和活动信息充分传递给目标用户;

  (2).实现广告总曝光 53,236,139次,各项数据均超过预期指标;

  (3).整单投放实现广覆盖且较低的投放成本,CPM仅为 4.22

  (4).自2013年1月7日至3月15日,悠易互通不仅全面实现既定KPI,点击效果因前期保守预估的0.03%提升到0.58%,比预期高出数倍,比金融行业的效果表现0.05-0.3%的平均值也高出双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