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味千拉面:父爱无国界

【广 告 主】味千拉面

【广告代理】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每个节日到来之前各商家就卯足了劲,以各种方式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利益争夺战。并且越来越多的目标消费群体开始通过互联网途经来了解消费信息、选择消费产品,味千如何透过纷繁复杂的互联网信息,快速锁定目标受众,高效传达品牌及活动信息?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味千以“这个父亲节,带你的父亲去味千吧“为传播主题,激发网友传递与父亲昔日美好的回忆,在互动的同时在内心留下深刻的品牌记忆。

营销目标:

  配合味千拉面父亲节活动进行推广,借助互联网高效传播途径与策略,提高产品知名度,塑造品牌影响力,吸引消费者到店及参与父亲节活动。

目标受众:

  全部人群

执行时间:

  2013年5月27日-2013年6月30日

创意表达:

  以“我有一个好爸爸”、“老爸你最帅”、“囧爸大联盟”三个话题为父亲节活动制造契机,传递品牌诉求。

传播策略:

  该案例整个传播通过微博、微信、BBS、SNS、MINISITE、Adnetwork 渠道扩散活动信息,扩大传播效应。

执行过程:

  第一周(5月27-6月2日):

  ●微博红人引出父爱话题,可以是一封信,几张照片或一个故事形式与粉丝进行讨论,并且在官方微博发布父爱题材的微电影,并有红人转发&BBS&SNS扩散讨论,进行话题预热。

  第二周至第五(6月3日-6月30日):

  ●微博活动发布 ——官方微博发起针对三个创意话题的父爱微博活动。

  ●微博KOL传播话题——微博红人配合,转发微博活动,扩散活动主题,提高参与度。

  ●微信、二维码扩散 ——微博配合,将微信二维码放置微博页面,增加粉丝关注度,推送微博活动,父爱美文;同时发起关注有礼活动,有机会获得味千现金抵用券。

  ●BBS/SNS:撰写发布 ——转播“父爱”话题,软性植入活动讯息,吸引网友关注官方微博,参与活动。

  微博活动规则:

  ●关注味千拉面官方微博,转发置顶微电影并@味千拉面及三位好友,即可获得2元现金券。

  ●关注味千拉面官方微博,上传#我有一个好爸爸!#+父爱故事,或#老爸你最帅#+老爸的帅照,以及#囧爸大联盟#+父亲可爱的囧照/囧事@味千拉面,即可获得味千拉面3元现金券。

  ●每周由网民评选一个最感人父爱故事、最帅老爸照片,及最囧老爸的囧照囧事,各赠送一张100元现金券。

  MINISITE游戏机制:

  ●点击PLAY游戏开始,画面开始滚动;

  ●出现三个相同标志则表示游戏成功,配合完成以下微博转发环节即可获得相应礼品兑换券(圆梦积分卡+一个积分点,味千拉面、爽爽芒果冰及超值神秘大奖);

  ·一键转发活动页面视频链接地址http://minisite.adsame.com/weiqian/

  ·选取@三位好友发送微博;

  ●礼品二维码及串码信息将通过手机平台自动发送至网友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

  ●游戏为MINISITE浮标形式,点击进入即为弹窗模式;

  ●MINISITE将设置滚动播出的中奖账号公布区。

效果总结:

  微博:

  整体项目期内,官微发出130篇活动创意主题微薄,收到新浪微博网友共计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1101份;其中

  #我有一个好爸爸# 300份,#老爸你最帅# 338份,#囧爸大联盟# 463份。高于行业150%的活动作品收集量,源于创意话题的优质及传播平台的选择。

  BBS:

  三周时间,共发出130个论坛阵地,其中44个论坛阵地加精置顶,如新浪,雅虎,网易等知名论坛;实际浏览量达到46万余次,回复1950次。

  SNS:

  整体项目期内,共由48个人人红人资源发布及转发,话题集合味千拉面,从不同的角度在SNS阵地传播父亲节项目。实际回复1.9万次,分享1.8万次。

  微信:

  微信线下推送从6月3号正式开始,微信不仅承担线上线下链接的重要通道,而且对于活动宣传告知,以及线下积分宣传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整个传播期微信粉丝量达到10836个。

  Minisite :

  整体活动网站浏览量1,897,850人次 ,广告点击登陆率91%,游戏参与人数71,801次,五千多人中奖。

  Adnetwork平台的弹窗广告,为整体Minisite导流以及活动起到最基础的宣传扩散作用。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