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7天酒店:天天睡好觉

【广 告 主】7天连锁酒店集团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调查显示,超过70%的旅行者认为“一宿酣睡”是酒店提供的最为核心的服务,尤其是对很多频繁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而言,睡个好觉已成为他们的“奢侈品”。为此7天快捷酒店从这一核心需求出发,为旅客打造舒适,安神的睡眠空间。本次7天快捷酒店联合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通过通栏画中画的广告形式,在与受众互动的过程中,传递7天酒店在保证客人睡眠质量方面的贴心关怀。同时通过本次投放,发起针对会员和新会员的相关优惠活动,实现线上传播与线下入住的完美结合,达到口碑营销与客房入住率的完美提升。

营销目标:

  1.    通过趣味互动,展现7天快捷酒店在保证睡眠质量方面的贴心关怀,树立品牌专业、温馨的良好形象。

  2.    通过互动,发起针对新老会员的优惠活动,借此提升酒店入住率,拉动收益增长。

媒体策略:

  针对7天快捷酒店的品牌特点以及本次传播的营销目标,结合品牌和人群相关的关键词整理,本次投放分别在新闻、时尚、旅游、体育、财经、汽车、IT类网站进行投放,主要选择流量较大的网站进行投放,借此网罗更多用户。

创意策略:

  本次投放以“睡眠质量大测试”为主题,邀请观看广告的用户通过发射画中画中的枕头,最终形成通栏画中画联动,展现7天酒店在睡眠质量上的严格把控,借此推出其针对新老会员的优惠活动,实现互动与收益的统一。

执行过程:

  首先,通栏与画中画展现出本次的投放主题内容,即“睡眠大测试”,画面中,可爱的卡通形象躺在小枕头上,同时展现7天酒店的宗旨,即“天天睡好觉”。

  画面随机变化,在画中画中呈现出一个安装在弹簧器上等待发射的枕头,通栏中则不断滚动不同的焦躁睡姿,用户通过类似拉动弹簧的方式拉动枕头,待通栏中的标靶由蓝转红时,发射枕头,即可完成通栏画中画联动。

  这时,画面呈现出处7天酒店在床垫设计中的别具用心,并显示获取会员积分。联动结束后,画中画部分将开启快速通道,即会员可直接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获取积分,在实际入住的过程中享受优惠。画面中同时呈现新会员的注册通道和特价优惠信息,借此吸引更多人注册并入住7天酒店。

投放效果:

  广告投放短短十天,累计广告曝光量接近七百万,点击数超过十万,点击率为1.49%,有效到达率达到33.49%,传播效果良好。

  • “要出发”-旅游新秀借力微博红海突围

    “要出发”-旅游新秀借力微博红海突围

    广 告 主:要出发
    代理公司:北京微思敦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品牌背景:要出发旅行网又称为“要出发周边游”,主要提供“周边游”套餐服务,涵盖住、玩、吃等,旨在让用户的旅游“更简单、更低价、超预期”。要出发的旅游产品品质多保持4-5星以上,价格更优惠,性价比高。营

  • 优飞商旅机票

    优飞商旅机票

    广 告 主:优飞商旅
    代理公司:优飞商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优飞商旅  是经中国民航总局(CAAC)批准的航空客运代理公司,同时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成员,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快捷、可靠、安全、优质的预订全球机票、酒店等商旅服务。备有与世界各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