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华英才网:高薪职位等你叫停

【广 告 主】中华英才网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1月,年底大学应届毕业生招聘季开始,中华英才网通过互动通数字广告交易平台推广其招聘信息,吸引用户注册并推广中华英才网网站知名度。

传播目标:

  1.完成200个注册数(注册+简历+申请一个职位)

  2.大面积曝光,吸引其注册,上传简历,申请职位。

  3.广告流量导入其官网,促使受众进一步了解其网站信息,增加受众对网站关注度。

营销平台:

  hdtDXP数字广告交易平台,运用RTB实时竞价模式实现人群购买,使广告购买透明、有效。

策略与创意:

  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是中华英才网的目标受众。高薪职位是他们的追求,以此为切入口,此次传播以“高薪职位等你叫停”为主题,运用hdtDXP平台实时优化投放策略,是此次传播方式的创新点。

  在受众策略上,此次运用Look-alike技术寻找与已报名人群兴趣相仿的用户人群,扩大了有效的投放人群。在媒体策略上,选取表现最佳的50个媒体做白名单,并结合系统自动优化功能投放,保证了投放效果。定向媒体和人群,选取两者重叠的部分,实现了精准最大化,并根据人群和媒体实时的分析结果,及时优化和调整相应的策略和广告素材。在保证投放量的同时,实现投放效果的最佳,有效传播活动信息、吸引用户参与。

执行过程/媒体表现:

  1.创意策略

  从受众洞察出发,围绕“高薪职位等你叫停”主题,用职位和薪水数字组合、飞机的动态元素配和主题,信息清晰而富有号召力,画面动态流畅,有效吸引目标受众参与。

  2.受众/人群定向策略

  hdtDXP拥有每天34亿的实时竞价流量,他们分别来源于谷歌、淘宝、腾讯以及专业从事品牌广告投放的hdtMEDIA。在互动通十年兴趣人群数据库的基础上,此次运用受众定向、媒体定向、频次定向、时间定向、创意定向、首屏非首屏定向等定向方式,覆盖广告主目标受众,建立人群数据库,针对不同兴趣阶段的用户,使用不同投放策略,实时优化广告效果,从而在保证广告投放准确性的同时也不失投放的覆盖面。

  根据主要受众人群特征,运用受众定向技术,定向在受众接触较多的新闻资讯、汽车、IT、财经、时尚、音乐、视频、阅读、游戏、生活咨询、居家、旅游、考试、教育等媒体类别上,准确抓住广告主目标受众。在此基础上,将人群细分为普通人群、兴趣人群和相似人群。此次亮点在于利用Look-alike技术寻找与已报名人群兴趣相仿的用户人群,从而扩大有效的投放人群。随投放时间的积累,点击人群的增大,look-alike寻找的人群也将更精准更庞大。并根据人群实时的分析结果,及时优化和调整相应的策略和广告素材。如图:

 

 


  3.媒体策略

  此次主要是以点击为目标投放,即以CPA/CTR为KPI的投放,初期选择新闻资讯、汽车、IT、财经、时尚、音乐、视频、阅读、游戏、生活咨询、居家、旅游、考试、教育等和中国英才网受众关联度较大的媒体,通过专业投放小组人工策略的优化进行资源预估投放,在媒体CPA值的基础上选择表现最佳的50个媒体作为白名单,配合系统的自动优化功能投放,然后根据媒体的投放情况实时进行分析,如在投放过程中发现,财经、IT、阅读、游戏、教育职场等类别CPC最低,投放效果最好;视频、新闻资讯类媒体类别在此媒体列表中,流量较其它媒体多,对广告用户覆盖及点击数贡献明显;而旅游及汽车类流量相对较少,于是及时更改白名单。即根据媒体的投放情况实时进行分析、进而实时优化调整相应的策略和广告素材,且随着时间的积累,白名单更加精准,更加利于品牌传播的效果实现。

  4.品牌安全策略

  在广告投放过程中,hdtDXP数字广告交易平台可以在页面内容层面进行控制,杜绝广告在具有不良内容的网页上进行曝光,从而减少投放环境对品牌造成的伤害。

  5.广告形式

  通过banner展示广告形式流畅呈现招聘信息。

营销效果:

  此次投放短短8天,广告曝光数达到2,686,470,点击数超过456,注册数达216,超计划8%,点击转化率高达47%(大约两个点击产生一个注册),有效推广了中华英才网的招聘信息。

  • 新西兰教育网络DSP投放推广

    新西兰教育网络DSP投放推广

    广 告 主:新西兰教育
    代理公司:北京集奥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营销背景:新西兰教育作为新兴拓展中国市场的留学教育品牌,相较于已占领各自稳定市场份额的各大留学机构来说,进入市场时间较晚,品牌认知度不高,同时也面临着市场品牌布局层次不齐、品牌差别度低的局面。我们需要

  • 新通教育:感恩节#让爱定格#

    新通教育:感恩节#让爱定格#

    广 告 主:浙江新通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北京华睿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