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雅培:品质见证之旅

【广 告 主】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好耶广告网络

【制作公司】好耶广告网络


        近段时间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导致消费者对奶粉品牌的信任度下降,雅培希望借此时机在互联网上通过对品牌文化理念长时间坚持的宣传和让消费者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的机制,进一步传递品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重新建立受众对雅培奶粉的信心和满意度。

营销目标:

        - 聚拢网民到平台了解雅培insight并参与雅培活动(提神网民参与);

        - 亲身体验的二次传播让更多的网民身临其境的了解雅培的高品质(提升brand image,增加品牌忠诚度和好感)。

营销流程:

        - 第一阶段:宣传品牌百年的高品质和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 第二阶段:雅培的企业文化和严谨的生产工艺;

        - 第三阶段:征集网民去新加坡工厂亲身见证雅培的企业文化和生产流程;
        
        - 第四阶段:Recap网民的体验,在网上进行二次传播。

营销策略:

        Branding egagement:高效曝光广告位,如视频网站,门户高点击位置以及搜索引擎的投放,讲曝光效率最大化;

        Campaign participation:精准覆盖TA(F25-40)媒体的投放,已增加参与效率和参与人群的精准,辅以母婴媒体圈加强覆盖;

        Recap and Further education:高效曝光和精准覆盖的结合,兼顾广度与准度的将高品质传递给每一位网民。

创意:

        - 第一阶段:

        - 第二阶段:

        - 第三阶段:

        - 第四阶段:

终端页面:

        通过综合门户、垂直、视频类网站引流至活动网站,并且Campaign site 具有完善的参与分享的用户机制。

传播效果:

        Campaign周期:5.21—7.30

        硬广总点击:30万以上

        活动页面总PV:1424743

        活动页面总UV:1172909

        活动总参与人数:300849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活动页面总PV高达1424743,活动总参与人数为300849,共征集到了18904个家庭报名参加“雅培新加坡工厂见证之旅”,最终有15个家庭亲赴新加坡见证奶粉生产全过程,并且把参与家庭的感受在Campaign site 传播给其他用户,进一步增强用户粘度性。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