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雅诗兰黛:“肌源精粹水”

【广 告 主】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肌源精粹水"活动,重点推广三款含有精华成分的化妆水,打造"精华水"概念,通过全媒体传播,提升产品知晓度,有效教育受众和传递精华水概念。

  活动推广期:7月25日-8月31日

目标受众:

  20-45岁女性

传播策略:

  
对于目标人群进行细分推广:    

  对于主动检索品牌词和产品词的用户,在PC端呈现视频搜索,华丽大气,无线品牌专区呈现结果占据手机屏幕50%,丰富的图文信息,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掌握产品亮点。

  对于化妆品行业用户,行业通用词触发广告展现,以品牌地标捕捉行业需求人群,将"精华水"的概念传递给化妆品行业用户。

  对于潜在用户,百度整合内部与外部资源,内平台掘金广告精准定向,不仅在百度知道、百度新闻等频道展示广告,而且在百度外平台鸿媒体的富媒体形式精准覆盖。更在移动端推广,进行海量曝光,扩大品牌声量,有效抓取用户。

  搜索结果左侧独占:


        右侧首位展现视频:

        品牌地标:

        掘金:

  鸿媒体:

  无线品牌专区:


  无线APP盟推广:

  1)Banner

  2) 视频前贴片:


效果总结:

  在网页sem结果开放视频形式,满足了广告主视频广告投放需要,配合sem广告的精准特点,有效覆盖目标受众,提升了品牌形象。此外,通过视频搜索投放,在原本单一的文字链上增强展现效果,整体点击率提升效果明显,其中对于主标题点击率的贡献尤为明显,较只投放文字推广链接,点击率增长66%。

  品牌地标关联的通用词可以很好的覆盖行业需求用户,并通过网页端右侧显著位置的展现,加深品牌印象与品牌感知。同时,品牌地标支持的富媒体新形式点击率明显提升--此次投放采用大图片滚动切换的新样式,整体点击率较3月份地标刚上线时雅诗兰黛测试结果提升了3倍,其中图片点击的贡献较大,可见图片展现对于用户感受的提升和用户点击的刺激都起到了明显作用。

  掘金和鸿媒体广告利用了百度精准投放的Cookie定向技术,锁定潜在目标人群,实现了百度站内和站外的精准覆盖。向目标人群推送广告,扩大品牌的awareness,活动推广期间通过广告达到着陆页的用户停留时间高于行业均值70%。

  此外,无线与PC端配合,无线品牌专区利用百度无线搜索行业第一的优势,最大化承接了用户检索需求。无线APP盟利用百度海量合作资源,获得更多展现。推广期间品牌曝光高达数亿次,提升品牌活动知晓度;活动参与人数近百万,新品口碑获得显著提升。

  •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

    广 告 主:悦诗风吟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提升消费者对悦诗风吟产品的认知度及忠诚度,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促使TA参与互动.

  •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伊蒂之屋:水凝心机液体唇膏

    广 告 主:伊蒂之屋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季节、心情和衣着更换唇膏,是潮流人士打造时尚形象必不可少的关键。伊蒂之屋顺应 “韩流”趋势,将唇膏与唇蜜相结合,推出既有唇膏的质感,又有唇蜜的张扬的水凝心机液体唇膏,给爱美人群带来时尚享受。为了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