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巧虎:免费索取儿童读物,参与宝宝大抽奖

【广 告 主】巧虎乐智小天地

【广告代理】广州优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有米广告


  巧虎《乐智小天地》是日本最大的教育集团Benesse Corporation(倍乐生株式会社)和中国福利会出版的针对学前儿童的家庭学习商品,包含书、读本、父母用书、DVD影像教材和教具(玩具)等。产品以启发儿童不同阶段的各种能力并培养良好的性格和生活习惯为目的。

  由于年轻一代的妈妈都比较倾向通过手机和网络获得孩子教育等信息,所以巧虎欲通过手机媒体对巧虎品牌进行推广,让更多妈妈为孩子选择巧虎。

广告创意:

  1. 通过手机网站宣传活动

  建立手机网站活动页面,以免费索取适合宝宝的《乐智小天地》商品的方式,传播巧虎品牌,让更多妈妈试用产品后,形成良好的口碑,并促成进一步购买。

  2. 针对目标用户群精准投放手机广告

  针对目标用户在手机应用投放活动的广告条,以“免费体验商品”、“赢多重好礼”等字眼吸引妈妈们进入活动手机网站了解详情。另外,广告曝光也可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3. 通过信息判断用户需求,提高转化率

  妈妈索取免费儿童读物需要填写宝宝生日、家长姓名及手机号三样信息,巧虎根据填写的信息判断宝宝适合哪一阶段的儿童读物,并派发最适合宝宝的读物。

  4. 有奖参与活动

  索取儿童读物的妈妈同时还可以参与宝宝大抽奖活动,有效提升妈妈们的参与活动与传播活动的积极性。

  5.  活动页面提供“巧虎”线上服务体验

  在活动页面同时附上“巧虎”线上服务的体验,线上服务的体验比较方便,在妈妈参与体验后,有利于加深妈妈们对“巧虎”印象,进而提高参加“免费索取儿童读物”活动的几率。同时可以塑造“巧虎”在儿童教育方面,服务全面且专业的形象。

媒介策略:

  由于巧虎的主要消费者是妈妈群体,故在媒介选择时选取妈妈们常上的母婴类、教育类、生活类、休闲娱乐类、时尚类app媒介作为主推媒介,同时通过有米平台智能广告系统,人群定向妈妈群体,使广告投放更精准。

推广效果:

  短短15天内,妈妈参与活动次数达6000多次。

  • 新西兰教育网络DSP投放推广

    新西兰教育网络DSP投放推广

    广 告 主:新西兰教育
    代理公司:北京集奥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营销背景:新西兰教育作为新兴拓展中国市场的留学教育品牌,相较于已占领各自稳定市场份额的各大留学机构来说,进入市场时间较晚,品牌认知度不高,同时也面临着市场品牌布局层次不齐、品牌差别度低的局面。我们需要

  • 新通教育:感恩节#让爱定格#

    新通教育:感恩节#让爱定格#

    广 告 主:浙江新通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北京华睿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