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腾讯手机QQ:不孤单就浪漫

【广 告 主】腾讯

【广告代理】北京随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随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为扩大手机QQ影响力,带出手机QQ视频对话功能的优势,提升手机QQ的用户体验,在2011年11月11日百年一遇的单身光棍纪念日来临之时,腾讯决定利用这特殊的日子掀起一股爱情风暴,让手机QQ成为心中有爱人士的必选示爱工具。

推广创意:

  本次活动以“不孤单,就浪漫”为浪漫主题,通过有传播力的病毒体文案,官微活动贴,丰富的奖品设定,成功吸引了80后90后的参与、互动和传播。其中“我是一个随意的人,但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对爱情的期限只有111年,什么神棍月!对称日!@(好友),就现在,你敢不敢跟我走?”的病毒体文案凭借诙谐风趣、大胆说爱的真情告白吸引了上万用户的转发。随视传媒这个项目的运营团队成功地利用创意病毒引发了一波传播狂潮。

  该案例的亮点在于通过创意文案,引发病毒传播,与当下微博中各种”某某体“盛行颇有一拼。并且使用社会化媒体数据分析工具“随视社交管家”辅助,使社会化媒体营销具有科技色彩、数据底蕴,给整个社会化媒体营销领域带来了全新的理念:通过对社会化媒体用户的深度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社会化媒体营销迈入了一个可以以数据衡量营销效果的新时代。

媒介策略:

  随视传媒的腾讯客户运营团队通过意见领袖KOL传播的策略,深入与“有价值”粉丝进行互动,大大提升了新浪平台上手机QQ视频功能这一产品的影响力。这些“有价值”的粉丝指的是那些具有多级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粉丝。如何寻找到这些KOL呢?运营团队通过随视“社交管家”生成的传播路径直观图可以很容易地锁定这些“有价值”的KOL。

广告效果:

  据了解,截至活动结束,手机QQ官方微增加粉丝超2万,超出预估16%,活动博文累计转发超4万,超出预估15%。

  • 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广 告 主:高德地图APP
    代理公司:点入移动

    广告摘要:高德地图(Amap) 是国内一流的免费地图导航产品,也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作为移动互联网上最重要的入口,移动地图领域成为互联网巨头们抢占的重中之地。

  •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竞立媒体

    广告摘要:背景洞察:联通推出定制机三星大器III,推广期恰逢世界杯。借势世界杯影响力,最大化曝光大器III。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