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国移动:老人愿

【广 告 主】中国移动

【广告代理】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亲情题材填补空白,加深品牌好感度及品牌主打幸福的理念传播,并藉由微电影的剧情启发人们与父母、亲人沟通,符合品牌产品功能体现-沟通,从而呼吁关爱老人、唤起亲情回归体现品牌爱心、社会责任心。

  《老人愿》为张扬导演电影《飞越老人院》的番外篇,传播内容、传播范围×2倍。电影及微电影题材针对社会老龄化和亲情问题,广受社会深度关注。正片开播两周在新浪网总播放量破两千万次。新浪网、新浪微博、百度贴吧、豆瓣短片、时光网等全网覆盖进行项目推广。开播两周,电视媒体、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逾70家上百篇报道。温情题材加上强有力的宣传让品牌传递概念精准到达片尾定帧“多一些沟通,别让幸福成为永远的遗憾”成为大多数网友的观后感。

  中国移动逐渐变为老百姓心中的“强势”企业,“吸金大王”,急需通过搭载有质量的内容,并伴随相应的口碑营销,为自己的形象进行重新定位和传播;中国移动对数据流量爆炸式增长“又爱又怕”,因为中国移动面临着成为“哑管道”,数据量增长与收入增长不成比例的窘境。新的商务模式正在成为主流,传统电信运营模式受到严峻挑战。运营商擅长提供稳定、安全的电信级服务,但移动互联网业务呈现出“快周期、不完美”、“快速迭代、敏捷开发”等特点。在某些新兴领域,与互联网的盈利模式、运作机制相比,传统电信体制、商务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束缚,必须通过改革创新适应新的发展需求。

项目推广:

       
新浪网、新浪微博、百度贴吧、豆瓣短片、时光网等全网覆盖;

媒体报道:

       
开播两周,电视媒体、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逾70家上百篇报道;

  在无购买转发条件下,仅凭《老人愿》内容得到转发量:36,536次  评论:近5千;

  上线仅两周,微电影播放量已破2千万近1680万微博在讨论2012在一起;

宣传效果:

  正片流量:开播两周在新浪网总播放量破两千万次;

  线上活动:愿望邮局(4.24-5.13)  

        网友对于影片内容和微访谈的反馈

  1,粉丝基于对明星的关注

  2,对于亲情的踊跃探讨

  3,影片带来的感动潸然泪下

  3,对于幸福与沟通的理解与讨论

  4,对于中国移动的讨论

  5,激发感恩社会,关爱老人的情绪

  •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中国联通世界杯期间推出“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营销战略,基于搜狐媒体影响力和专业的媒体报道能力,打造“联通在现场”专区,将用户对巴西世界杯现场的关注度潜移默化转移到中国联通品牌,体现了联通现场的品牌理念。 世界杯期间,用户行为分散,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用户行为各聚特点。不同用户,不同时段,用户的关注度不同,借势世界杯,向不同人群传播推广“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slogan成为首要目标。

  • 麦芒:助力世界杯

    麦芒:助力世界杯

    广 告 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代理公司:腾讯科技

    广告摘要:“麦芒”系列手机是专门针对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拥有年轻人偏爱的超强的自拍和优化上网交互体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