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沃尔沃:85以人为本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广告代理】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新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1927年,当第一辆沃尔沃汽车从瑞典哥德堡走下生产线,以为人尊的北欧哲学就已被铭刻在VOLVO的信仰里,传承至今85年。为了继续传承并宣传这个理念,2012年5月沃尔沃携手易传媒通过移动互联网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沃尔沃85年的历史故事,并推出“品牌体验日”,使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到“85以人为本”所带来的魅力。

预期目标:

  1、使目标用户通过本次推广,了解沃尔沃品牌85周年历史及产品,并参加品牌体验日,亲自体验沃尔沃所带来的势不可挡的魅力;

  2、推广试驾活动,吸引用户注册试驾

宣传策略:

  沃尔沃汽车的受众人群以男性为主,年龄在25-45之间,有一定购买能力。根据受众特性以及客户的推广目的,易传媒凭借平台优势,整合移动终端广告,通过精准的广告定向投放和高效的互动创意,有效提升沃尔沃85周年的品牌曝光度,让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沃尔沃所带来的魅力,并成功吸引目标消费者前往试驾。

创意说明(执行过程):

  1、移动终端广告多重定向,精准覆盖

  根据沃尔沃汽车的受众人群特性,易传媒精选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时尚类型手机WAP及APP媒体,采取机型定向技术,锁定高端智能机手机用户,精准覆盖目标受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投放中,易传媒还创造性地定向投放iPad创意广告,覆盖使用iPad访问互联网的目标受众。

  当前,使用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页面的比例越来越高,而多数互联网的富媒体广告在移动设备上并不兼容;因此,在这次广告投放中易传媒根据目标受众与iPad用户重合度很高的特点,实现了人群和媒体的充分整合以及广告效果的最大化。

  2、HTML5技术创意Banner,丰富展现形式

  此次广告形式利用HTML5技术,生动形象展现沃尔沃品牌形象。

  WAP网站——点击Banner后进入五秒全屏广告,再次点击后进入活动移动官网,冲击力强。

  APP内置广告——点击Banner后直接跳转至活动移动官网。

  iPad——右下角视频广告,冲击力大,视觉效果强。

  3、打造HTML5移动网站,实现多种互动

  1. Volvo 发展史互动展示

  2. 品牌体验日试驾报名&预约试驾

  3. 一键微博转发

  4. 拨打400电话

效果评估:

  1.高效的广告形式加上精准的定向技术,在为期一月的投放周期里,带来了近10亿的展示数,展示到点击的转换率高达7‰~1%,使更多人了解到沃尔沃85周年品牌故事。

  2.上千用户注册品牌体验日活动;注册预约试驾及电话咨询人数激增。

  3.微博转发分享活跃,持续推广效果。

  •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Volvo S60L:心强大,才能力从容

    广 告 主:沃尔沃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本次推广的影响力,扩大“Volvo”品牌宣传,提升“Volvo”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关注度。

  •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福特嘉年华:音速极客

    广 告 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8月,福特嘉年华联合爱奇异共同打造“正青春”音乐季,并推出全新主题曲《翅膀》,希望将福特嘉年华的青春正能量及敢于实现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