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信银行:QQ会员卡 四重好礼专属享有

【广 告 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广告代理】好耶广告网络

【制作公司】好耶广告网络


  中信银行QQ会员卡于2012年9月16日发行,该联名卡推出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有超过10万用户办理,超过90%以上的QQ会员用户激活并使用该卡,是信用卡的优质客户。

  本次推广目标位,进一步通过对中信QQ会员卡的推广宣传,通过与QQ会员的深度合作,对QQ会员卡进行推广宣传,增加“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络客群认知度,提高QQ会员卡的发卡规模,在网络中树立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提高QQ卡的曝光率,通过客户抽奖和微博转发的方式,使客户在互动中达到口碑扩散的目的……

广告创意:

       创意一:发送抽奖码参与抽奖大转盘选取与QQ会员深度相关的礼品,客户只要申请通过,银行发送抽奖码,客户登陆即可抽取礼品100%中奖。

  礼遇1:幸运大抽奖(100%中奖)

  抽奖礼品设置:1Q币、2Q币、5Q币、1个月会员、2个月会员、3个月会员、3色Q钻礼包。

  创意二:开通QQ会员赠送QQ会员QQ会员是腾讯核心会员体系,其付费QQ会员多达3000万,为保护合作方QQ会员的品牌形象,获得QQ会员客户对于双方合作的认同感,本次礼品赠送选取了开通QQ会员赠送QQ会员的形式,保护合作品牌形象的同时获得了大量客户的参与。

  礼遇2:开会员送会员或送3色Q钻礼包(QQ红钻、QQ黄钻、QQ绿钻)(礼品二选一)

  礼品1:QQ会员权益。礼品赠送规则:开3个月赠1个月、开6个月赠3个月、开12个月赠7个月。

  礼品2:3色Q钻礼包。礼品赠送规则:开QQ会员权益6个月赠3色Q钻礼包创意三:线上线下相结合银行的线下商户资源可以有效的提高信用卡客户使用者的兴趣,同时线下资源也是QQ会员这类线上品牌希望补充的服务,双方将线上线下相结合,获得了资源整合1+1>2的效果礼遇3:精彩365精选商户五折优惠2012年4月1日-5月31日,逢周三、周六,持中信信用卡在哈根达斯、金钱豹(周三)、COSTA咖啡、汉拿山、钱柜KTV、欢乐谷、至尊租车等商户刷卡消费,均可享受5折或买一赠一优惠!

  创意四:信用卡消费金融权益深度推广分期是客户使用信用卡后可以享受的增值服务,在办卡环节将该权益包装到权益中,提高了客户申请时对信用卡后续使用的认知,因此本次推广的客户后期表现十分优异。

  礼遇4:网上分期大优惠2012年4月1日-5月31日,逢周三、周六通过中信E网行快捷网银、中信银行网银、中信银行信动空间手机客户端成功办理账单/单笔分期,单笔手续费金额满500元减50元,满800元减100元。每笔最高减免100元,数量有限,先办先减。

效果评估:

      (1)统计时间:2012.5.7 - 2012.6.30(2)活动统计时长:两个月(3)网站流量(PV):1166524人次(4)网站独立访问人数(UV):1535299人次(5)点击申请办卡:814980次(6)活动参与人数:40万人次(7)广告投放累计60天次,广告总曝光量超过亿次。

广告主:

        1、活动开展方标准全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标准简称:中信卡中心

  2、合作方代理公司:标准全称、标准简称和LOGO合作方标准全称:上海好耶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标准简称:好耶(深圳)

  3、制作公司:制作公司标准全称:上海好耶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标准简称:好耶(深圳)

活动时间:

        1、投放时段: 2012年5月—2012年7月2、发布媒体: 腾讯网3、活动网站地址: vip.qq.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