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阿尔卑斯双享棒:有爱就要粘一起

【广 告 主】不凡帝阿尔卑斯

【广告代理】北京华扬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华扬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1、不凡帝范梅勒旗下的阿尔卑斯品牌包含两款棒棒糖产品系列,一款是阿尔卑斯经典棒棒糖系列,一款是双享棒系列。双享棒除上市初期进行过一波广告宣传后一直没有进行相关的市场推广活动。

       2、我们对目标消费者进行了路访,发现消费者对于双享棒很陌生,绝大多数消费者不清楚双享棒是什么产品,部分消费者看到过产品,但并不知道它的名字叫作双享棒,且消费者无法区别阿尔卑斯棒棒糖和双享棒,他们只认为双享棒是阿尔卑斯棒棒糖,但对双享棒这个产品没有概念和认知。

       3、双享棒体现出不凡帝范梅勒公司在产品上的不断创新和开发,同时也与其他同类产品形成鲜明区隔,因此公司希望通过市场推广活动进一步拓展销售,同时加强阿尔卑斯在糖果及棒棒糖市场的领先地位。

目标:

       1、提升双享棒在目标受众中的知名度;

       2、告知目标受众双享棒的特点和利益点;

       3、增加目标受众对于双享棒产品的尝试;

策略:

       1、通过情感诉求与消费者沟通,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属于双享棒的专属形象,抓住消费者看重朋友看重友情的特点,与他们建立沟通,从而制定出既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又巧妙地融入产品特点的活动主题:有爱就要粘一起

       2、以与目标受众高契合的人人网为核心,在人人网建立活动minisite,与目标人群进行互动,充分运用人人网资源和SNS社交媒体属性,全面传播推广活动。

       3、通过微博、Q-zone等社交媒体,二次传播活动,以提升活动覆盖,扩大活动影响。

执行过程:

       1、以活动minisite作为互动载体,利用有趣的互动机制,融入有效的积分体系,结合丰富的奖品刺激,实现理想的推广效果。

     2、用户进入活动minisite,利用人人好友亲密度机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周期来选出不同的5个好友

  3、 通过完成4题有爱考验,逐一排除好友,最终留下一名与自己最粘合好友

  4、与筛选出的最粘合好友完成粘合,粘合形象呈现是不同口味的双享棒棒糖并调取用户头像,用户可填写有爱寄语,提交获得双享棒用户抽奖


  5、通过与好友完成粘合、分享活动、分享有爱都可以获得双享棒,获得积分进行抽奖。

媒介表现:

       活动运用了整合传播机制,通过硬广、个人主页流媒体、SNS传播机制,形成多纬度推广
       
       个人主页流媒体

       Banner广告


       关注度高的广告位组合

       二次传播

执行效果:

       短短一个月推广期内:

       85万网友加入活动,认识双享棒;

       447万人次参与互动;

       95万人次分享、104万人次邀请发出       

       264万对好友甜蜜相粘,发现双享棒友爱真谛…
 
       在双享棒认知度较低的背景下,社交媒体上很多参与网友因为活动而知道了双享棒,谈论到阿尔卑斯和双享棒品牌
  •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

    广 告 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五粮文化”代表着中国五千年来的农耕文化。中国画与丝绸文化是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星星的密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广 告 主: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红牛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能量饮品之一,从20世纪70年代诞生至今已畅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扩大饮品声量,红牛联手互动通数字媒体广告平台,冠名时下火热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利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