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SONY手机验证码广告:与你一起智触未来

【广 告 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深圳市宇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深圳市宇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SONY推出了首款具有悬浮屏显设计的Xperia™ MT27i系列手机。创新性的悬浮屏显设计和摩幻般的浮空触屏技术,带来更加轻松且与众不同的浏览体验;随机附赠的NFC智触卡,更令专业的NFC技术走入日常生活,应用开启轻轻一触。

广告目标:


  广告针对的目标人群为时尚、追崇个性化、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白领族群和商务人士。

广告策略:


  验证码广告结合SONY MT27i系列手机悬浮15mm触摸的特性以及NFC的智触卡技术,采用以“悬浮”,“15”等产品的特点及优势作为验证码的关键字,给用户最直接直白的感受,通过关键字的输入,在用户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让SONY新产品的形象迅速传播。

广告形式:


  验证码广告

网站选择:


  针对产品目标人群为时尚、追崇个性化、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白领族群和商务人士以及对手机产品较为关注的IT类人群,选择华军软件园,华为网盘,以及多家用户群体较为活跃的门户论坛类网站进行投放。

效果分析:


     通过宇初网络验证码广告的定向技术、优质媒体资源整合及创意广告形式三大强力组合,并对SONY  MT27i在投放过程中不断优化投放策略,使得整个宣传效果甚佳。总曝光数为753280次,总点击量为61520 ,点击率为8.17%。
  •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2014巴西世界杯—沃4G联通现场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中国联通世界杯期间推出“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营销战略,基于搜狐媒体影响力和专业的媒体报道能力,打造“联通在现场”专区,将用户对巴西世界杯现场的关注度潜移默化转移到中国联通品牌,体现了联通现场的品牌理念。 世界杯期间,用户行为分散,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用户行为各聚特点。不同用户,不同时段,用户的关注度不同,借势世界杯,向不同人群传播推广“沃4G联通现场”的品牌slogan成为首要目标。

  • 麦芒:助力世界杯

    麦芒:助力世界杯

    广 告 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代理公司:腾讯科技

    广告摘要:“麦芒”系列手机是专门针对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拥有年轻人偏爱的超强的自拍和优化上网交互体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