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吗丁啉:喂!动起来

【广 告 主】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凯络媒体 Carat

【制作公司】凯络媒体 Carat


       一直倡导“全民关注胃健康”的吗丁啉,通过社交网络上真实好友间的关心和互动表达对目标消费者的关爱,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主动传播吗丁啉的产品信息和品牌形象。

目标

       身处这个竞争激烈又流光溢彩的时代,现代人不断为“追梦”清单加码。时间、精力不够用时,用各种借口透支健康是家常便饭。如何扭转这种畸形的状态?吗丁啉,希望现代人在追梦清单上增加“胃健康”选项,并借此提高吗丁啉在目标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偏好。

创意

       我们发现,家人的关怀对现代人很重要。但朋友的关心更能引起他们的重视。既然如此,何不让朋友之间互相提醒,打倒借口,保胃健康?于是,吗丁啉利用人人网上真实好友间的关心和互动,发起了一场以“喂!动起来!”为创意的营销战役。

执行:

      我要盖好

       吗丁啉准备了9款借口章,以可爱的卡通形象,配合欢快的健胃神曲,供参与者享受盖章乐趣,同时关心好友和自己的胃健康。

       不管是没空吃早饭,就喜欢宵夜,不得不应酬,随乱胡乱吃……平日里好友爱用什么借口透支胃健康,就会收到什么样的印章。

       关心不仅能被好友看见,更让好友在体验中感受趣味和温暖。

  

      健胃神曲

       9首“喂,动起来”的原创健胃神曲,选择喜欢的试听下载。

       点播好友

       你可以在线收听各种幽默的音乐,还能为好友点播祝福,定时送达指定好友的手机。

       好友不仅能听语音祝福,还可以通过手机号召更多好友参与互动。

        

      新鲜事传播

       用户的每一步操作都将触发新鲜事,让更多好友知道并参与。

  

结果:

       为期29天的活动,

       吸引了超过178万用户在线参与,

       更获得了来自用户产生的28%的免费媒体传播,

       吗丁啉品牌深刻扎根消费者心中。

点评

       吗丁啉一改药企“有病吃药”的功能营销套路,通过选择真实社交网络,以幽默有趣的形式对消费者表达“关爱”而不仅是卖药,让“喂!动起来!”,开启了药企营销思路创新的先河。

  •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广 告 主:迈势中国
    代理公司:凤凰网

    广告摘要:长期以来,保健品广告宣传离不开“就事论事”的功能性讨论。功能讲述、专家问答、病人证言等是这类广告的常见形式。与药品雷同的广告形式让消费者在对待善存——补充维生素的保健品,也存在着一定误区,认为善存是药品而不是保健品(食物)。善存希望借助一次营销活动,改变消费者的错误理解,提升消费者的摄入量,同时让“活出营养”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消费者对善存的品牌好感度。

  • 亚宝丁桂:宝贝肠胃的“脐“遇之旅

    亚宝丁桂:宝贝肠胃的“脐“遇之旅

    广 告 主:亚宝丁桂
    代理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3年是亚宝药业建立品牌的重要之年,将打造儿童肠胃健康专家的形象,所以本次通过新颖的方式,搭载产品诉求传达的目的,使其更精准的捕捉到目标受众。寓教于乐相结合,新妈妈在主动参与互动过程中,深入知晓产品机理疗效,并建立品牌权威信赖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