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钙尔奇21天骨骼健康关爱行动

【广 告 主】钙尔奇

【广告代理】凯络媒体 Carat

【制作公司】凯络媒体 Carat


 活动目的:

  唤醒都市白领女性对骨骼健康的关注,通过钙尔奇21天活动帮助白领女性养成关爱骨骼健康的好习惯。、
  
       宣传策略:

  在女性垂直网站和母婴垂直网站上与TA做深度沟通,教育我们的TA开始关注骨骼健康问题。

   目标受众:

  白领女性+年轻妈妈
 
  活动说明:

  1、女性类网站:在白领女性网站上,通过软性的植入,让白领女性开始关注自己的骨骼健康,透过软文发布,和专区的形式和我们的用户进行深度沟通。
        2、母婴类网站:通过母婴类网站来唤醒年轻妈妈对骨骼健康问题的注意,年轻妈妈亦需要补钙,通过引入网站营养专家和专家视频来增加TA对产品的信任感。
  •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善存:空盘时代,活出营养

    广 告 主:迈势中国
    代理公司:凤凰网

    广告摘要:长期以来,保健品广告宣传离不开“就事论事”的功能性讨论。功能讲述、专家问答、病人证言等是这类广告的常见形式。与药品雷同的广告形式让消费者在对待善存——补充维生素的保健品,也存在着一定误区,认为善存是药品而不是保健品(食物)。善存希望借助一次营销活动,改变消费者的错误理解,提升消费者的摄入量,同时让“活出营养”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消费者对善存的品牌好感度。

  • 亚宝丁桂:宝贝肠胃的“脐“遇之旅

    亚宝丁桂:宝贝肠胃的“脐“遇之旅

    广 告 主:亚宝丁桂
    代理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3年是亚宝药业建立品牌的重要之年,将打造儿童肠胃健康专家的形象,所以本次通过新颖的方式,搭载产品诉求传达的目的,使其更精准的捕捉到目标受众。寓教于乐相结合,新妈妈在主动参与互动过程中,深入知晓产品机理疗效,并建立品牌权威信赖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