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招商银行:i理财网上营业厅

【广 告 主】招商银行

【广告代理】好耶广告网络

【制作公司】好耶广告网络


项目背景
 
  2010年4月6日,招商银行推出了酝酿长达两年之久的革命性产品——i理财,i理财是定位于网络互动银行的超级网银。但是招行项目组在推出这个产品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即如何将网上银行业务与网络互动内容区隔开来,并将网上银行业务有效的传达给客户。

  经过多次深入研究,招行接受了好耶的方案,采用了3d真人模式的互动营业厅方式,将网上银行业务进行整合。
 
  理财是银行界基于WEB2.0 的创新产品,网上营业厅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运用了2.0的互动技术,突破传统营业厅的局限。在理财上线之后,网上营业厅作为一大亮点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业务功能点:

  网上账户、金融互动社区、金融超
 
  品牌描述:

  新型互联网银行,传统银行产品及金融服务通过互联网方式全新展现。
 
  品牌特征:

  网上营业厅、网络社区、互动金融服务。
 
  传播目的:

  打造全新的招行网银,确立招行在互联网络时代,网络理财型银行、互动金融社区第一品牌。通过网上虚拟3d营业厅把招商各电子银行业务进行整合,引导网民了解招商银行i理财,并办理相关业务。
 
  传播挑战:
 
  在开发网上营业厅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以下挑战:
  1、 由于是国内第一个2.0的网上营业厅,其架构设计没有先例可循,给设计团队带来了极大挑战;
  2、 为了增加真实感,真人模特全部是从招行员工中挑选的,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给拍摄带来了难度;
  3、 营业厅五个场景的设计以及互动效果如何才能赢得客户的关注,具有挑战性。
  4. i理财不仅是一种理财产品,是一种新型的、超前的生活方式,对所有人来说都很陌生,如何迅速引发关注?
 
  目标对象:

  i-Generation:70 后80 后、办公室白领、年轻时尚、热衷网络、相信口碑、乐于分享、有理财需求、工作忙碌没多余时间去银行网点。
  客户年龄:主要客群客户年龄阶段25-40岁;客户资产:个人资产在5-50 万的客户或潜在客户客户区域:大中型城市网络族群。
 
  创意说明:

  以真人引导+3d展厅方式模拟营业亭,借助真人语音辅以动画方式,将原本枯燥乏味的网上银行业务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推介给客户,提高客户的接受度;在业务宣介的过程中加入了互动因素,提高客户的兴趣和参与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