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瑞星:“云安全”引领企业管理新时代

【广 告 主】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腾信互动

【制作公司】腾信互动


案例背景:
2010年4月15日,亚洲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召开隆重发布会,正式发布2010年企业级旗舰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系列。
投放目的:
旨在通过本次企业版的广告投放,全面展现瑞星企业版“云安全”的强大品牌形象。同时,杀毒软件的企业版上市大规模推广尚属首例。因此,本次投放是一种试水行为,借助此次广告投放,摸准企业级产品用户的行为偏好。
瑞星品牌分析:
瑞星为亚洲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个人安全产品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新近推出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基于领先的瑞星“云安全”系统,亚洲唯一通过西海岸权威认证微软全球MAPP成员及金牌合作伙伴。
产品特征: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0新品:

  • 世界领先的云安全系统;
  • 新一代瑞星反病毒虚拟机技术;
  • 智能主动防御策略管理;
  • 增强型日志查询报表系统;
  • 智能全网漏洞管理,极速响应;
  • 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
  • 兼容多种平台;
  • 一体化服务体系。
传播策略:

  • 大范围告知,入口导流:大范围的告知普通网络民众,传递瑞星企业版信息,为专题入口导流,形成网络音量。覆盖垂直入口,覆盖IT从业人员,以及企业版购买决策人员。
  • 深入沟通:通过瑞星企业版信息专题,深入沟通,全面展现品牌形象、品牌内涵、企业版产品。
  • 品牌区隔:在普通大众网民、资深网民、企业决策人中,树立形象,达到品牌区隔与品牌升华的目的。
  • 监测与优化:以精准的媒体监测平台为依托,通过用户从广告到落地页行为轨迹的数据追踪与分析,对媒体投放及落地页进行优化,使本次投放效果不断臻于最优。
创意说明:
整体以黑色色调彰显商务与沉稳,且依托于黑色背景上的色彩运用有提亮和醒目感。
第一帧瑞星杀毒软件2010网络版闪亮登场,突出全新企业管理安全概念。
第二帧扩散开来的背景照片墙寓意“云安全”的强大后盾,给人瑞星企业版强大功能的联想。
投放媒体:
广泛曝光,兼顾精准的媒体组合,既能扩大瑞星品牌和企业版产品影响,又能影响有实际需求的用户。

媒体类型
媒体
门户网站 新浪 网易 搜狐
新闻类 新华网 人民网 -
IT垂直类网站 硅谷动力
财经类 和讯网
搜索类 百度
投放效果:
虽然本次推广内容为企业版产品,不同于以往的个人版产品。但通过腾信FreeADB数据监测系统实时监控广告投放的点击和转化数据,并和MediaPower进行接驳,为瑞星建立完备的数据监测档案,由专业人员跟进,进行策略及媒体选择优化。经过对媒体广告位与落地页的实时优化,最终保证了本次广告投放的整体效果。
从最终数据表现上看出:本次推广力度和推广频率,是达成原定计划的。且通过本次投放,更加明晰了企业级用户的网络行为轨迹及偏好。本次投放成功。
  • 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高德地图让生活更有“位”道

    广 告 主:高德地图APP
    代理公司:点入移动

    广告摘要:高德地图(Amap) 是国内一流的免费地图导航产品,也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作为移动互联网上最重要的入口,移动地图领域成为互联网巨头们抢占的重中之地。

  •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联通华盛:《圣杯之役》

    广 告 主:联通华盛
    代理公司:竞立媒体

    广告摘要:背景洞察:联通推出定制机三星大器III,推广期恰逢世界杯。借势世界杯影响力,最大化曝光大器III。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